高球下场前准备十点 完美发挥自身实力(2)

  6 身体姿势和站姿是关键

  虽然是老声常谈了,但还是要说,一切的关键归根结底是身体姿势和站姿(这也是瞄准之所以如此重要的原因)。如果身体姿势和摆位正确的话,挥杆不会出现太大问题。在身体姿势方面,我看到很多业余球手下蹲的幅度太大。

  身体应该稍微挺直一点,这样有利于上杆时身体顺利旋转。当你慢慢开始自信时,身体也就找到挥杆的感觉了。站姿是一个持续体会的过程,它的复杂性决定了它很难全面掌握。

  我打高尔夫已经19年了,但现在还没有达到理想的水平。只能说,如果站姿正确的话,我就知道挥杆会非常准确。

  7 为每支球杆制定一套打法

  在练习场练球时,我每支球杆采用不同的训练方式。比如挖起杆,我想的是感觉到节奏感,要让挥杆优美柔顺,所有动作不要太急促,一切都是平和流畅。

  练铁杆时,重点是挥杆的幅度,因为我有一个缺点是挥杆幅度稍微有点长,打乱了时间节奏。如果我的挥杆能保持在恰当的幅度,一切都会顺理成章。所以要找出你每支球杆的弱点,制定相应的训练方法,然后纠正这些错误。

  8 有很多方法打小左曲(或小右曲)

  我花了很长时间练习如何打小左曲。但是去年我在香港时和麦克道维尔上了一堂训练课,我问他怎么打小左曲,他说挥杆方法是完全相同的,只是在站姿时稍微关闭杆面。

  这个方法非常简单,而且对他非常有效。我想还有一种方法是,你可以正常地摆位,在挥杆轨迹底部释放球杆击球,像网球的上旋球一样。

  9 适合自己的就是好的

  我是在电视上看佛度和塞弗打球长大的,那时我经常想,如果旗杆在右边,我就打小右曲,如果旗杆在左边,我就打小左曲。

  阿里克斯·诺论告诉我,他曾经在迪拜和汤姆·沃森一起打球,发现不论什么情况,沃森都打小左曲,真是令人不可思议!也就是说,如果旗杆在右边,他就要想办法绕开障碍,让球左曲到达旗杆。对于他来说,这是好的方法。

  10 下场去吧

  走向第一洞开球台时,不要再想着自己在练习场上反复练习的动作,不要让那些技术要领把脑子塞得满满,清理一下思想,专注于每一杆要达到的目标。

下场前准备 下场前准备哪些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