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下场前准备十点 完美发挥自身实力

  编者按:由于高尔夫运动越来越盛行已经慢慢的进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来,很多不是职业的业余玩家在下场前都不知道应该准备什么。下场之前需要做的准备都有哪些?

  1 坚持一致的热身程序

  我经常很奇怪,有的业余球手下场打一天球,之前却一点热身也不做,可想而知下场后的前一个半小时会是什么状态!编排一套适合自己的热身程序,每次下场前都坚持做一遍。

  我通常在开球前一个小时到达练习场,从沙坑杆到一号木,每支球杆都练习一遍,然后再去短杆区,练习切击和推击。练完一套后,就可以去开球了。

  我加入巡回赛已经六年了,所以知道什么是对自己有好处的,什么是没有好处的。如果你接触高尔夫的时间也比较久,应该已经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热身方法。

  2 这只是热身

  如果刚开始击球时不像想象的那么顺畅,不要担心,要知道这只是热身。在练习场上不管打得好还是不好,要知道自己到了第一洞开球台就会是另一种精神状态。

  想象自己在第一洞开球,体验那种感觉。如果在练习场上打得很好,就要相信自己的方法,把这种状态一直带到开球台。

  3 开始不要太仓促

  练球前,重要的一项是做一些伸展运动或锻炼,让身体灵活起来。练习挥杆的时候,开始时不要想着目标,只是找到顺畅的挥杆感觉,找到杆面中心。打几个球后,我会找一个目标,正式地开始练习击球。

  4 不要被科技吓倒

  我是科技型球手,这只是我个人的偏好,所以我的球包里有各种各样新奇玩意。比如我有一个Pro Stance,它实际是一个可充气的软管,站在上面挥杆,可以使身体各部位联动起来,增强身体的平衡感和手/眼的协调能力,提升击球的准确性。

  我发现如果用Pro Stance打几个球,可以加快热身的过程。我还有一个杆身,把它插在我腿旁边的地上,可以检查髋部的侧面移动。另外,我还有一个划线的粉笔,可以辅助练习推击。

  5 练习瞄准

  选定一个目标,把一支杆身放在地上辅助瞄准。我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时,看到业余球手犯的大错误是瞄准。

  大多数人瞄球时,向右侧偏了20码,挥杆轨迹斜穿目标线,造成击球路线的很大偏移。这时他们会后退几步,站在那里,一脸茫然。其实解决这个问题真的很简单,关键就是对正瞄球。

下场前准备 下场前准备哪些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