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下场前准备十点 完美发挥自身实力(3)

  高尔夫下场带多少支球杆合适

  高尔夫规则规定球每个选手携带的球杆不得超过14支,这项规定还曾经引起了很大的争论。先前的比赛选手携带球杆的数量没有限制,1920年Bobby Jones在美国业余冠军赛中球包里装了22支球杆。

  更有甚者,有位叫做Lawson Little的球手在一次比赛中拿了30支球杆。而还有一些选手并不追求数量,而是特殊的功能。高尔夫球手Leo Diegel就曾经一口气背了四个Driver, 一个专门打左曲?球,一个专门打右曲球。

  另外一个专门适用有风的情况,而另外一名叫做Chick Evans的球手也毫不逊色,拿了四个不同功能的推杆。与此同时,还有一些球手对此则嗤之以鼻,认为这是瞎胡闹,他们只携带八九支球杆,甚至更少。

  于是高尔夫规则的制定者经过慎重考虑,认为球杆的过分细分化并不有利于这个运动的发展。高尔夫球运动的实质是一个头脑的运动,富有变化性和创造性

  如果刻意强调在某种场合必须使用某个球杆的话,就会令选手们过重的依赖球杆而不是技术的运用和个性发挥,从而也就失去了高尔夫精彩吸引人的一面。所以经过讨论,后决定比赛选手可以任意选择携带球杆的数量,但多不能超过14支。

  当然多带几支球杆还是有好处的,起码可以做到有备无患,因为谁也无法避免有朝一日被高尔夫折磨得意乱神迷,忍无可忍的时候,会将所有的怨气发泄到球杆身上呢。

  我们常常会在网球比赛中看到这样的场面,某大牌球星在场上突然暴怒,口中念念有词的同时将球拍重重砸向地面,有的球拍当场就以身殉职了,在高尔夫球场上这种场面也是屡见不鲜的。比起摔球杆来,所有人在一位英国的贵族面前都是小巫见大巫了。

  据说这位英国的贵族在一场比赛中到了后关键的一洞,然而这位老兄实在是背运,在果岭上四推不进,于是他铁青着脸,仍然保持平静的对球童说,“把球捡起来,然后毁掉所有的球杆,我们离开这里。”

  而那些无意中损坏了球杆的选手就显得更加无辜。在1987年欧美对抗赛Ryder杯的比赛中, 美国选手Ben Crenshaw无意中踩到了自己的推杆,结果导致球杆断裂无法使用。

  虽然他并不是因为恼怒或者蓄意损坏球杆的,但是根据规则该推杆是在非正常比赛过程中损坏的,所以不能修补或者替代,于是这位号称美国好的推杆选手在以后的比赛中没有了推杆。

  然后他的对手和全场观众都饶有兴趣的看着他在果岭上使用不同的球杆进行推杆,有时用1号铁杆,有时用沙坑杆,推到后他自己都失去了耐心,后输掉了比赛。由于他的倒霉经历,令欧洲队首次在美国本土战胜了美国队获得该年度Ryder杯的胜利。

  总结:现在看完文章都知道高尔夫在下场前需要做哪些准备了吧,这些准备是为了让你能在场上有更好的发挥,所以下场前这些准备是一定不可少的!

下场前准备 下场前准备哪些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