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注意事项有哪些 细数高球穿衣注意事项(2)

  高尔夫穿衣宝典

  如果只在练习场上挥挥杆,满足一下自己的兴趣,并不参加巡回赛和公开赛,那么服饰该注意什么?

  其实打高尔夫球是在大自然中的一种户外康体活动,因而高尔夫服装的选择,也应该流露出贴近大自然的动人色调和简约纯美的清新气息,以及和高尔夫运动相匹配的青春活力。

  一般说来,球服不仅要干净整齐,还应该切合实际与舒适,更要注意的是让你的身体各部位自由移动,这是打球基本的要求。

  在炎炎夏日,任何一个球手一场四个小时打下来,早已大汗淋漓,汗流浃背。烈日当头的高尔夫球场,对高尔夫服装透气性要求特别高,而衣服的透气性能与其面料大有关系。为避免晒伤,好穿长袖服装、戴帽子。

  即使你的挥杆技术不像职业选手那样专业,你还是可以让自己看上去和巡回赛的球手一样酷,上紧下短,“秀”一下身材。关键在于你如何养护你的服装,让它们看上去始终光新如新。所以,在保养也应该多加注意。

高尔夫 高尔夫穿衣 高尔夫穿衣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