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注意事项有哪些 细数高球穿衣注意事项(3)

  帽子:保持帽子的干净,建议打完几轮比赛后就洗帽子,根据帽子种类不同,选择适当的方法能达到佳效果。棒球帽:用冷水机洗,套进同样大小的碗晒干,以免变形。

  软帽:可以用一支新牙刷和中性洗碗皂:先在冷水中把帽子浸湿,再用涂上皂液的牙刷刷帽子里层,然后冲净、晒干。草帽:每轮比赛后用湿毛巾擦帽子以防汗渍积淀。

  T恤:用冷水或者温水洗,放在晾物架上晒干。领子和袖口放在特殊的晾衣装置上晒干,然后再用其他方法把衣服晾干。倒着挂T恤,可以防止领口变形,后一定要把衣服熨平。

  裤子(裙子):清洗后放进烘干机,彻底烘干10分钟后取出。然后从裤脚处挂起晾干,再把衣服叠好熨烫。高质量的微纤维裤子非常耐穿,而且清洗起来和纯棉便裤一样方便。

  洗完后挂住裤脚晾干,或者熨干以保持原状。一个小窍门:取极少量的淀粉放在小碗里,加水,然后摇晃小碗。从裤脚处挂起裤子—湿的和干的都可以,然后用少量淀粉水喷。等干了以后,褶皱就消失了.

  总结:高尔夫服装代表着一种礼仪,打球时穿什么服装就显得尤为重要了,现在都知道穿衣服的注意事项有哪些了吧,到自己穿衣服的时候一定要重视这些事项!

高尔夫 高尔夫穿衣 高尔夫穿衣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