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衣注意事项有哪些 细数高球穿衣注意事项

  编者按:大部分喜欢打高尔夫的人都只重视球具,知道重视服装的人非常的少,服装可是高尔夫礼仪中的一项也是不容小视的。高尔夫在穿衣方面我们需要注意哪些?

  自古以来就有一句俗语叫做“先敬罗衣后敬人”。顾名思义,这句话的意思就是说人要注重着装,看着装就能看出一个人的性格和品德。

  高尔夫是一项绅士运动,作为打高尔夫的球手,我们应该像绅士一样。就算高尔夫规则不规定我们也应该注重我们自己的着装,何况高尔夫规则中还有规定呢?

  一般的会员制俱乐部通常会要求上身穿着有领有袖的恤衫,不允许球员穿圆领汗衫、吊带背心、牛仔系列服装、超短裙、过短短裤等过于休闲的服装上场。

  有些俱乐部还专门规定不允许穿任何式样的短裤下场,有些对短裤的样式和长度有所规定,如不能短于膝盖以上4英寸,所以棉质的休闲长裤总是佳的选择。

  至于高尔夫球鞋,目前大部分俱乐部出于保护草坪的需要,规定在球场上只能穿着特制的胶钉球鞋,如果你的球鞋还是老式的金属鞋钉,请一定考虑更换胶钉或另外买一双备用。

  打球时,有一只手须戴上质地柔软的薄手套,以避免手掌与球杆猛烈摩擦时受伤。不妨戴上一顶浅色的阔边太阳帽,既可防止阳光直射,又可增添翩翩风度。

  另一种选择合适服装的途径是在观看电视转播的高尔夫职业比赛,欣赏职业球星们的高超球技的同时,多多留意他们的着装方式。或许我们的球技尚且欠佳,但起码在形象上能够赶上职业球员。

高尔夫 高尔夫穿衣 高尔夫穿衣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