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糖尿病有啥预防措施

  糖尿病,一般是老年人患病率较高,因为老年人身体不便,运动较少,营养补充较多。那么作为老年人应该怎么样预防糖尿病呢?今天小编就来为你介绍一些老人预防糖尿病的措施,赶紧往下看看吧!

  老人糖尿病的预防措施

  (1)定期检查

  血糖、尿糖及血脂,防止动脉硬化和及早发现本病,以便及时采取措施。>>>糖尿病的早期症状

  (2)饮食清淡

  避免贪食,少吃甜食、动物脂肪和精制食品,多吃粗粮、鱼类、蔬菜、豆制品和水果。

  (3)室外运动

  饭后应进行室外活动,不宜立即卧床或睡觉。

  (4)体育锻炼

  坚持适当的体育锻炼并参加体力劳动。

  (5)控制体重

  控制体重增加,防止肥胖。控制体重不宜提倡用节食的方法,而应采用少吃多餐及运动等方法。

 糖尿病 老人糖尿病 老人糖尿病的预防措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