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胶怎么吃 4补脾养胃润肺汤

  鱼胶的养生功效不仅多而且广,说多了大家可能也记不住,你只要记住鱼胶大的养生作用是美容养颜、补脾养胃还有润肺。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仔细讲讲鱼胶的做法有哪些?孕妇如何食用鱼胶?

  鱼胶怎么吃

  洋参瘦肉鱼胶汤

  材料:鱼胶20克 洋参适量 瘦肉100克

  做法:材料洗净,将洋参与鱼胶一同放入炖锅中炖,炖好之前半个小时,加入瘦肉再炖半个小时,加入调料即可。

  功效:可安神益智,补元气,养胃健脾之功效。

  鱼胶枸杞子粥

  材料:鱼胶20克 枸杞子10克 粳米100克 桔子饼(切丝)适量 白糖适量

  做法:将上述材料洗净放入炖锅中,加水600ml,调自动挡烧至沸腾,待米开花,汤稠时,停火焖5分钟加入白糖即可。

  功效:养胃健脾,滋阴补肾,益精明目,预防腰酸酸软,缓解压力。

  排骨鱼胶汤

  材料:排骨200克 鱼胶20克 山药25克

  做法:将材料洗净之后放入炖锅中,加入500ml左右水,炖4个小时调入精盐即可。

  功效:可补血补气,养颜美容,强化脾胃五脏,增强抵抗力和肠胃吸收能力。

  鱼胶龟板胶汤

  材料:鱼胶15克 龟板胶15克

  做法:龟板胶泡半天,与鱼胶洗净之后一起放入炖锅中,加水250ml,炖4个小时即可。怕腥的朋友也可加入排骨一起炖。

  功效:滋阴补肾,美容补血,适用于肾虚腰痛,补肾壮阳益精。

鱼胶 鱼胶怎么吃 鱼胶的做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