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姆龙电子血压计 注意饮食远离高血压

  现在的科技发展的很快,我们已经感受到,我们现在生活过的方便多了。现在的老年人有很多人是高血压患者,他们每天都要关注自己的血压,在家自己一个人有不方便测,还有时候还会看不懂。去医院又不能天天去,现在我们市场有测量血压的机器。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

  欧姆龙电子血压计

  基本信息

  产品尺寸: 17.8 x 13.8 x 11.2 cm

  欧姆龙电子血压计HEM-7200重量: 762 g

  产地:大连

  技术认证:美国医疗仪器促进协会认证(AAMI)

  欧姆龙电子血压计HEM-7200上臂式运用欧姆龙核心技术-生物信息传感技术,令测量更简单、准确。速度更快、触感更柔和。从人性化的角度出发,根据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全面改善产品设计,这款采用了崭新的设计后,更直观,真正实现“以人为本,操作简单”的设计理念。

  特点说明

  智能加压:欧姆龙独有的快速,精准测量技术

  60次记忆:时间日期显示

  时间日期:时间日期显示

  血压水平显示:分七段显示血压水平

  臂带佩戴自检功能:提示错误臂带佩戴

  稳压电源:可用AC稳压电源

  静音:接近无音的静音设计

  使用方法

  卷绑袖带

  (1)HEM-7200测量使用方法(1)将袖带卷绑在裸露的左上臂皮肤上或单层衣物上,胶管的出口应与手掌面的小手指对齐;

  (2)不能卷绑过紧,能放进一根手指为合适,请勿将衣服卷入袖带;

  (3)如果袖带过长时,将袖带与心脏高度保持一致;手心向上,身体放松。

  测量姿势

  坐姿测量时,将胳膊肘放在桌子上;将袖带与心脏保持一致;手心向上,身休放松,手臂自然伸直。

  注意事项

  早、中、晚1日测量3次,早上起床、心情舒畅时,大小便数 分钟后,没有尿意时,避免以下的时候测量,运动前后,饭后3小时内,饮酒 、咖啡、红茶前后,入浴前后,吸烟前后。测量前做几次深呼吸,心情放松 ,避免重复测量,坐在椅子上,背挺直。

欧姆龙电子血压计 高血压 高血压吃什么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