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尔马足疗机 脚部按摩很重要

  现在的生活节奏很快,很多人上班下班都是匆匆忙忙,上班也就是坐那一整天。这样的生活方式对我们的身体很不好,脚是我们人体很重要的一部分,可是脚确实离我们心脏远的一个器官,所以我们要好好对待我们的脚,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足疗机,可以自动按摩脚,一起看看吧。

  健尔马足疗机

  从中医的角度来看,头脑清醒,步履稳健均为健康的特征;而头重脚轻,脚肿履艰,则为疾患病体之躯。我们的双足不但承受人体的全部重量,而且在各种活动中,承担着许多额外的负担,它与全身的脏腑器官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是人体中负荷重的组织。中医理论认为,双足与周身阴阳、气血、经络有着极为密切的联系,足部保健对许多疾病都有辅助治疗作用,如按摩脚心就有安神、降压的效果。因此,获得健康的佳途径就要从“护脚”做起。

  商品名称: 健尔马足疗机

  规  格:AM-301

  商品说明

  适用范围

  1、家庭、办公、休闲等保健按摩使用,解除疲劳;

  2、风湿病、脾胃病、失眠、头痛、感冒、慢性前列腺炎及妇科盆腔炎等疾病的康复治疗,下肢静脉曲张、腰腿痛、足跟痛、足癣、鸡眼等下肢疾病的康复治疗;脑外伤、中风、腰椎间盘突出症、肾病、糖尿病等大病、重病后的康复治疗;

  3、亚健康状态的康复与保健。

  重要信息:足疗机超值体验

  1、体验家庭足疗大师:人性化的足疗大师,三维立体仿生按摩法;

  2、经济实惠:5分钱做足疗(40瓦,每天半小时,只用5分钱电费);

  3、自主足疗:提高生命质量,加强自我防治疾病能力。

  4、低投入、高回报:双足双穴同步按摩,双通道双力度,足疗效果比人工足疗高出4倍!

  产品原理

  1、足部反射区健康

  神经反射原理

  神经反射是人体对外界刺激的一种反应。当人体的组织器官出现异常现象时,与足部相对应的反射区就会出现气泡、沙粒状、颗粒状、条锁状、小结节样变化。在按摩这些反射区时,就会产生非常明显的压痛感。这种痛感会沿着传入神经向中枢神经传导,再经中枢神经调节并发出新的神经冲动而传导到体内组织器官,从而引起一系列的神经体液调节反应,激发人体潜能,调整体内的失衡状态。

健尔马足疗机 足疗 足疗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