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仕乐颈肩乐颈部按摩器 健康方便按摩

  现在的人上班就是坐在电脑前面一坐一整天,或者就是站在那一整天,身体的很多部位都会出现硬化,会出现脊椎病,颈椎病,肩周炎等病症。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颈部按摩器,希望大家喜欢,可以试试哦。

  凯仕乐颈肩乐颈部按摩

  技术参数

  产品名称 颈肩乐

  产品型号KSR-19

  额定电压AC220V-50HZ

  额定功率50W

  工作时间15min

  执行标准GB4706.10-2008

  安全级别

  凯仕乐颈肩乐引进国外敲击头,创新的两点鼓动式节奏捶打,按摩采用功率强劲,经过科学设计的内置机芯,针对身体重要穴位,能深入肌肉,进行强劲的对称式捶打,功效直达深层肌肉,帮助你舒缓肩部疲劳不适,有助于松弛僵硬的神经和肌肉组织。采用智能仿生技术,将多种按摩手法储存在电脑芯片中,只需轻轻一按,智能敲击头模拟人手。结合人体的承受能力和不同捶打效果,颈肩乐颈椎矿物带设置了多种不同的鼓打、捶打、敲打等方式。适用于不同人群需求的人群。

  产品特点

  恒温、红外舒缓

  温热设计,有助于加快人体血液循环,疏通经络,扣通淤阻,使颈椎矿物带的捶打敛果直达筋骨深处,疏通凝滞血脉,恢复病变组织的正常机能。

  矿物盐调节

  中药炮制岩盐矿富含对人体有益的镁、钾、钙、钠、 锌等的矿物质。在捶打人体的同时迅速渗透,有助于促进新陈代谢消除疲劳提高免疫力。

  多段力度选择

  多种力度适中,按照专业颈肩按摩师的手法,设置8 种不同按摩模式和9段力度强弱的选择,效果深达肌肉组织,让你感受专业的双肩同步按摩。

  膝关节捶打

  活血化瘀对膝关节进行捶打,有助于对膝部足三里 等穴位进行有效刺激。

  两种模式

  自动模式,自动进行捶打状态,无需设定;手动模式,多种仿真人捶打模式可供选择;自动定时10分钟。

  ↓↓↓↓↓产品功能

凯仕乐颈肩乐颈部按摩器 颈部 颈部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