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轻松颈部按摩器 按摩颈椎放松身体

  现在的很多人都是做在电脑前面办公的,颈部和颈椎是很容易受到伤害的,坐在电脑前面,经常是一动不动的敲键盘。导致很多很多人,下班之后发现自己的颈椎酸痛,时间长了还会硬化。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颈部按摩器。

  倍轻松颈部按摩器

  breo倍轻松 iNeck颈部按摩器 奢华完美的颈部舒适体验 缓解头痛头晕颈椎病

  长时间伏案工作,造成肩颈肌肉紧张,拉扯周边肌肉造成腰痛。肩颈经络长期堵塞,会导致头昏头痛、失眠多梦,引发慢性颈椎病等问题。用iNeck按摩颈部重要穴位,疏通经络让您元气通畅,缓解肩颈僵硬,改善大脑供氧不足、失眠多梦等症状。

  1、以传统中医按摩技法,模拟中医师人手推拿揉捏,深度舒展颈部紧绷肌肉,有助于头脑清晰,带来更效率的工作与学习。

  2、根据颈部人体工程学设计,贴合颈部弧度,颈围可调适合各种颈围;按键位置,举手可触,让您方便快捷享受中医颈部经络推拿按摩。

  3、外观时尚小巧,居家差旅、随时随地即刻享用。配以高性能锂电池,经济环保,一次充电使用多次使用。

  iNeck颈部经络按摩器是我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模拟中医按摩技法中的指压、揉捏、推拿手法,设计出符合人体工程学独一无二的揉捏按摩程序。且机身可以功过调节旋钮而适用于不同颈围的人群。通过对颈部肌肉、经络以及特定穴位按压、揉捏、推拿按摩,深度舒展颈部紧绷僵硬的肌肉,促进经络气血运行,刺激穴位,改善颈肩肌肉僵硬疲劳、肩周炎、颈椎痛;改善头痛头晕、大脑供氧不足;改善脑部血液循环,释放压力与疲劳,促进睡眠,维持身体健康。让您真正自由的享受中医经络按摩的魅力。

  品牌简介

  倍轻松系列产品,传承传统中医经络学原理、结合现代先进医学健康理论,通过独创的纯物理组合作用方式,帮助使用者简便、快捷的获得良好状态。倍轻松主张“还原本我,回归自然”的生活态度,倡导人与自然的和谐共存,致力于提供优质产品承载并推广健康、自然、活力、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

  重要信息

  成分

  ABS树脂

  使用说明

  使用注意事项

  请勿在驾驶时颈部使用。

  请勿高温、潮湿处使用。

  使用颈部按摩器前长发着请将头发束高.

  大家看了上面的注意事项,其实下面还有哦,大家可以多看看哦。→→→

倍轻松 倍轻松颈部按摩器 颈部按摩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