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动力按摩椅 按摩全身提供动力

  每个人都是一样,工作一天下来,都会觉得很累,浑身上下都会觉得酸痛,长期已久会出现一些病症的。大家回家可以按摩按摩,做做运动。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按摩椅,希望大家喜欢。

  生命动力按摩椅

  原理

  按摩椅作为药为物的一种自身疗法,由来已久,它在千百年医疗实践中能及时解除人体痛苦,改善肌体生理功能,增强人体免疫力,缩短病理过程,是通过电脑对行走揉捏头仿真锤击器,高频振动器等机械装置的控制作用于人体体表不适所在,运用推拿,揉捏,点,拍,震,锤,等形式多样的多样手法,达到疏通经络,推行气血,负伤止痛,调和阴阳的功效。

  一般按摩椅驱动轮的分类为两种:四轮驱动和六轮驱动,机芯部分都是有电机带动,分工明确。而按摩轮一般都是包胶的,一般分为橡胶和硅胶,橡胶按摩起来会比较硬,而硅胶则非常柔和舒适。生命动力按摩椅就是采用硅胶按摩轮,进行深层按摩,而且电机噪音非常低,按摩时间可以自己掌控,电机都是有过热自我保护,很安全。

  LP-4000特点

  全新泰式按摩

  生命动力LP-4000

  全新仿泰式按摩手法,特别针对脊椎及小腿进行舒展拉送,让身体得到更好的放松。背部拉松:舒展背部肌肉,放松脊椎压力,全身拉松,彻底放松全身,快速恢复活力。腿部拉伸,舒松腿部筋骨,缓解腿部压力。

  扶手同步连动设计

  根据靠背后躺动力原理,扶手自动随靠背调整到合适的按摩姿势,有效承托手部重量及平衡全身,手部气囊按压双手,有效促进手部血液循环,缓解手部麻木;U型手部安全结构设计,更加安全、舒适、人性化。

  腰部气压摇摆

  外置两个大气囊完整包裹承托整个腰部,在收放挤压中,塑造腰部玲珑曲线,气囊强劲有力左右摇摆,有效舒缓腹部肌肉疲劳酸痛,强肾健腰。

  全新承脚架设计

  全新承脚架伸缩设计,更全面的按压至膝盖、小腿及脚底,满足不同使用者需求。独有纯气压系统及更健康仿真人手法,力度柔和,受力均匀,全方位深层刺激到穴位,持续式从下往上脉冲挤压,持久舒缓疲劳,有效的脚底穴位指压,能全面提升您的健康。

  8秒连续按压

  气压能模仿专业按摩师的手法,可以连续长时间按住穴位,长达到八秒,长时间连续按压能达到深层刺激的作用,一般的机械按摩只能固定短时间按压,故不能达到深层刺激的效果。

  0.5秒快速按压→→→

生命动力 生命动力按摩椅 眼部按摩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