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美白 七步骤按摩美白法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变得更漂亮,都想自己的皮肤能够白里透红。有什么方法能够很简单的美白皮肤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按摩的方法。你知道怎么样按摩能有效的美白呢?如果大家不是太了解的话,那就和小编来看一下下面这篇文章吧。

  步骤一

  以眉心为中心,用手来画大圈,慢慢的扩散开来然后用食指、中指还有无名指,以眉心为基点,向太阳穴方向划圈按摩。这个时候皮肤会有种拉扯的感觉,然后就可以顺势按摩太阳穴了。

  步骤二

  这个环节针对常常被人遗忘的鼻子进行按摩用中指指腹向下顺直轻轻按摩鼻子两侧,有舒展肌肤和防止横纹出现的功效。左右两侧各按摩3次;中指指腹紧贴鼻沟,一点一点上下移动,大约6次。使堆积污垢浮出。为溶化多余的皮脂,要少许用点力。

  步骤三

  在容易下垂的嘴角处,迅速向上提用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从下唇正中心滑向左右嘴角进行按摩。此举有缓解皮肤松弛的作用,大约3次。

  步骤四

  脸颊按摩以下颚为基点用中指和无名指来按摩,然后慢慢的向左右耳方向划圈。手指大幅移动按摩全脸,大约3次。

  步骤五

  轻轻刺激太阳穴,促进淋巴循环再次轻推太阳穴,用自己感觉舒服的力道即可。太阳穴掌管着淋巴流动,要轻轻按压促进其循环。

  步骤六

  对容易产生疲劳、浮肿的眼部周围,要谨慎认真的按摩,以促进血液循环以眼角为基点,用中指和无名指指腹覆盖整个眼部,轻柔的划向外侧,大约3次。这时还要再次轻推1下太阳穴。

  步骤七

  稍稍用力按摩血管和淋巴集中的颈部如果按摩霜不够可再次补充,用整个手掌由下向上提,颈中央要轻轻用力,两侧要稍稍加点力度。按摩时下颚上昂较容易做动。

  这里面有个小提示,坚持这样的按摩,可以进血液循环,令你呈现自然均衡的健康肤色。按摩早晚都可进行,先在脸部5处(两颊、额头、鼻、下颚)涂抹按摩霜,完全适应后即可开始。

按摩保健 按摩美容的概述 按摩美白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