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竹意智能按摩床垫

  我们都知道身体的健康在于运动,但是很多MM因为懒惰,长时间的不运动,很容易导致身体亚健康状态,那么到底有什么办法既不运动又能对身体起到健康的效果?下面小编就像大家推荐一款按摩床垫,一起跟着小编看看它都有哪些功效吧?以及按摩对我们身体到底有哪些好处?

  好竹意智能按摩床垫

  【商品品牌】:好竹意

  【类别】:按摩背垫

  【产品材质】:优质佳织布

  【部位】:背部

  【供电方式】:交流电供电

  【产品尺寸】:180*60

  【产品重量】:3kg

  产品特点

  1、拥有漂亮精致的外形,适用的人群相对广泛。

  2、智能设计,内置9位高频按摩球。

  3、可通过按压部位键控制对应一组按摩球,实现个性化组合按摩。

  4、高级设计师进行双面设计,满足不同仁的审美要求。

  5、可缓解身体不适,减轻疼痛感,消除疲劳,让身心迅速得到放松。

  6、促进人体经络通畅,增强细胞活力及免疫力,提高大脑自我调节能力。

  7、可加速血液循环,增加细胞供氧量,对改善贫血,血液循环不良有较好的辅助作用。

  8、经常在空余时间使用本产品,能够有效的促进身体内分泌,有效的增加皮肤弹性,对于改善睡眠质量以及提高消化能力具有一定辅助作用。

  9、采用国际标准外置电源适配器,安全可靠。

好竹意智能按摩床垫 按摩床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