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普空气净化器

  随着现在工业的不断发展,经济上升的同时却忽略了环境问题,现在我们们生活的空气中掺杂着各种气味以及颗粒物,对身体造成严重的伤害。那么我们怎么才能让自己所在的室内环境空气变得清新呢?下面小编就向大家推荐一款空气净化器,一起看看它都有哪些原理?以及在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什么?

  夏普空气净化器

  【适用面积】:60平方米

  【额定风量】:375立方米/小时

  【额定电压】:220V/50Hz

  【外观尺寸】:398*288*627mm

  【其它性能】:净离子群:第七代高浓度7000净离子群技术。

  【大加湿量】:730ml/小时

  【其它特点】:加湿,除流感菌,5重滤网,去甲醛,去静电。

  适用人群

  1、如果孕妇长时间的呆在污染严重的室内,导致身体出现不适、甚至头晕、出汗、口舌干燥等症状的反应。对于腹中的胎儿健康也受到很大的威胁。其所生出来的孩子患心脏病的风险是一般孩子的三倍。

  2、儿童身体正在发育中,免疫系统比较脆弱,容易受到室内空气污染的危害,导致免疫力下降,身体发育迟缓,诱发血液性疾病,增加儿童哮喘病的发病率,使儿童的智力大大降低。

  3、在高档写字楼里上班时一份让人羡慕的职业。但是在恒温密闭的空气质量不好的环境中,容易导致头晕,胸闷,乏力,情绪起伏大等不适症状,影响工作效率,引发各种疾病,严重者还可致癌。

  4、因为老年人身体各项机能的下降,很容易导致各种疾病缠身。再加上空气污染严重,很容易导致老年人患上气管炎、咽喉炎、肺炎等呼吸系统方面的疾病。对于高血压、心脏病等心脑疾病也具有诱发因素。

  5、在污染的空气中长期生活会引起呼吸功能下降,呼吸道症状加重,尤其是鼻炎、慢性支气管炎、支气 管哮喘、肺气肿等疾病。通过呼吸纯净空气来达到辅助且根治的治疗效果。

  6、车内缺氧,汽车尾气污染严重。

  产品简介

夏普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