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世康气血循环机

  人体每时每刻都在进行血液血液循环,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也就造成身体健康状况不一样,身体血液循环能够将身体中有害物质带离肾脏,排除体外,所以血液循环速度是决定身体健康的重要标准。下面小编将介绍一款气血循环机,一起看看它都有哪些功效?以及哦我忙呢该如何使用呢?

  百世康气血循环机

  【通用名称】:气血循环机

  【机重】:15KG

  【额定电压】:220V

  【承载】:100KG

  【功率】:150W

  【额定频率】:50HZ

  【机器尺寸】:37.5×42×26cm

  产品特点

  1、纯物理疗法,符合自然界万物生长规律及阴阳平衡学

  通过自然规律研制的顺时针按摩理念,对人体的手足进行全方位的穴位按摩,强身健体,调节生理系统的平衡,而且没有任何的副作用。

  2、全功能运动器械,零运动伤害

  血液循环机是集有氧运动与按摩为一身的健康运动器材,不受时间、空间和气候的限制,零运动伤害。

  3、使用方法多元化,老少皆宜

  血液循环机能做站、坐、跪、靠、蹲、躺等各种姿势,一旦拥有,全家享受。

  4、使用简单舒适,易养成持之以恒的运动习惯

  操作很简单,是一种非常方便的运动器材,低于长时间上班、没时间运动或者不方便运动的人佳选择,是一种新型的保健方法。

气血循环机 百世康气血循环机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