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减肥 按摩丰隆穴可快速瘦身(2)

  按摩减肥

  一、按摩小腿

  【1】用棍子向上按摩脚踝

  1.一边腿膝盖弯曲,然后伸直另一条腿,坐着。

  2.用正手握法来握住棍子,用棍子从脚背和小腿的分界部位开始,往上进行推压按摩。换一边腿动作不变,重复一次该动作。

  【2】用棍子向上按摩小腿肚

  1.一条腿膝盖弯曲,然后伸直另一条腿,坐着。

  2.用反手握法握住棍子,借助棍子大力地往上推压脚踝到膝盖内侧的小腿肚内侧部位。以同样的方式,对小腿肚的内侧、外侧进行按摩。换一条腿动作不变,重复进行按摩。这个按摩的重点是,让身体内的老旧废物,通过按摩的方式,流向膝盖内侧所在的,被称为“体内垃圾箱”的淋巴结。

  【3】按摩膝盖内侧

  1.一条腿膝盖弯曲,然后伸直另一条腿,坐着。然后,轻轻地往上抬起一边臀部。

  2.用正手握法来握住棍子,从膝盖内侧开始,向着臀部的方向,往上用力推压大腿内侧的肌肉。换一边腿动作不变,以同样的方式进行按摩。

  二、按摩膝盖

  【1】往上搓揉膝盖两侧

  1.一条腿膝盖弯曲,然后伸直另一条腿,坐着。

  2.用正手握法握住棍子。借助棍子,用力地往上搓揉膝盖外侧到大腿的部位。膝盖内侧也以同样的方式进行按摩。换一边腿动作不变,重复进行按摩。

  【2】按摩膝盖下方的小腿部位

  1.一条腿膝盖弯曲,然后伸直另一条腿,坐着。

  2.用正手握法来握住棍子。往上,借助棍子用力按摩膝盖下方的小腿到膝盖上方的部位。换一边腿动作不变,重复进行按摩。

  【3】用棍子往上搓膝盖

  1.一条腿膝盖弯曲,然后伸直另一条腿,坐着。

  2.用正手握法握住棍子,向上用力按压膝盖内侧到臀部的整个大腿内侧部位。注意是按照从膝盖到臀部的方向去按摩。换一边腿动作不变。

  总结:通过小编上文的介绍,你知道如何按摩减肥了吗?其实,养成按摩的习惯是一种很好的事情,经常按摩不仅可以疏通我们身上的血管,而且还能帮助我们打到减肥的功效呢。因此,大家在没事的时候要经常按摩自己身上的穴位哦。

按摩减肥 按摩减肥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