脚底按摩 脚底按摩的手法及保健穴位(9)

  按摩脚底能减肥吗

  经过一天的劳累,我们的双腿通常会酸酸胀胀,若是置之不理,将双腿的疲倦积累下来,就会成为美腿杀手!因为滞留的老旧废物得不到及时的排解!其实每天只要花上10分钟,就能缓解双腿肿胀,美腿目标一步到位!

  健康人都有一双脚,但您是否有想过脚承受着多大的压力?每走一步,一个68千克重的人其足部将承受260千克的压力。平均每一天,您的双足要承受260万千克的压力。这一数字大约相当于4万个人在你鞋上踩一下所产生的压力。

  脚在人体中距心脏远,假使脚部末梢循环产生障碍,极容易引起血液循环不畅,进而引起新陈代谢不畅、浑身组织器官功能下降。进行足部按摩,可以使足部的血液循环顺畅,增进浑身血液循环,加速机体新陈代谢、补充营养,使您的机体健康、正常地运行。

  由于人体特殊构造,所有器官都有神经延接至足部,其末梢神经区块,就是所谓的反射区。临床实验证明,人的双脚合并正是人体器官组织立体分布的缩影。当体内器官或腺体异常时,其足部反射区就会有结晶沉积而成为(痛点),每个痛点触觉反应不同,有些像沙子,有些呈颗粒,有些只有肿胀的感觉。当刺激,自然也会加快排除沉积在组织周围的毒素和废物,因而达到疗效的效果,这就是现在医学所称的(第三医学),利用刺激细胞组织的再生能力,让器官自我恢复并保持正常功能的理疗法。

  按摩脚底的甲状腺、胃、脾K、食道反射区有助减肥(过分进食形的肥胖者)。甲状腺负责调节新陈代谢速率。中医认为脾胃由经络相连,能影响人体消化和吸收作用。按摩这些反射区能够促进身体的消化作用及新陈代谢速率,有助减肥。每天按摩左右脚各反射区两分左右,太饿太饱不适宜进行(进食前后一小时不宜进行),完成后喝一杯水(大约300cc)帮助排出废物和毒素。

  2分钟脚底按摩减肥法

  脚底按摩能减肥吗?脚底按摩可以养生治病,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但按摩脚底也能减肥,是真的吗?没错,脚底按摩有减肥瘦身的功效,下面小编教你按摩脚底减肥的五种方法,不需要节食,也不需要大量运动,按按脚底就能让你轻松瘦身!

  人的双脚合并正是人体器官组织立体分布的缩影。当体内器官或腺体异常时,其足部反射区就会有结晶沉积而成为(痛点),每个痛点触觉反应不同,有些像沙子,有些呈颗粒,有些只有肿胀的感觉。当刺激,自然也会加快排除沉积在组织周围的毒素和废物,因而达到疗效果。

按摩 脚底按摩 脚底按摩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