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按摩基本手法 看完这些不得病(9)

  缓解胸闷保健按摩基本手法

  月经不调、月经量少、心慌气短、头昏眼花等症状,是女性常见的疾病症状,但是很多女性朋友都不是很重视这些问题。

  时间长了就容易引发各种疾病。那么哪种方法能补血活气呢?

  小秘密一:小指尖端。

  所属经络

  手少阴心经。

  效用

  经常摩擦、按压小指尖端有利心脏健康,胸闷,心慌,晕车,晕船时,用力重掐小指尖端,也能迅速缓解不适症状。

  小秘密二:拇指尖端。

  所属经络

  手太阴肺经。

  效用

  经常摩擦、按压拇指尖端有宣肺、利肺的功效,有助于维持呼吸系统健康。

  尤其是在秋季,经络运行到手太阴肺经,更是进行呼吸系统保健的佳时机。

  此外,咳嗽时用力重掐拇指尖端,还能缓解咳嗽症状。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按摩此经脉,具有增加面部色泽的作用,对面色白。

  指甲苍白或暗紫效果较好,同时可起到改善情绪激动、消除疲劳,减少皱纹的作用。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基本手法 按摩保健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