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点按这处排尽身体火气69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被完颜的妈妈给喷出来以后,在办公室里独自发愁,硫唓睡醒以后看着小葫仙愁眉苦脸的样子,赤脚在办公室里走来走去,遭到小葫仙的批评,然后考了考小葫仙的养生知识,答应帮助小葫仙救完颜,这让小葫仙的内心平静不少,等硫唓离开以后,小葫仙又自己陷入了沉默。

  体内有火怎么办

  小葫仙坐在办公室里,越想越心烦,感觉身体非常的燥热, 后背都开始痒了,小葫仙很明显的知道自己现在是燥热心烦的症状,这样非常容易干扰自己的思考能力,于是小葫仙马上开始点按自己的少冲穴。

  少冲穴,属于手少阴心经,在小指内侧的指甲角外大约一分处,少冲穴可以有效的帮助自己解决心中的烦热,或者是夜寐不安、口渴思饮、口舌生疮的现象,而且尿黄的现象也可以很好的解决。

  点按少冲穴,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的身体去火,用大拇指用力的按压少冲穴,一定要有酸麻胀的感觉,并且要持续一分钟,两手交替进行,每天两次,有行气活血和清热醒神的功效。

  除此之外,如果身体有胃火,出现了牙痛的症状,可以点按“内庭穴”,可以有效的治疗胃火旺盛,多饮、口臭嘈杂、牙龈肿痛、大便秘结的症状。

  如果眼屎多,就可以通过点按“关冲穴”用来缓解,眼屎多也是身体里面有火的一种表现症状,如果有烂嘴角的症状,就一定要点按“历兑穴”,就可以有效的缓解,而且还有通调肠胃的作用。

  突然,小葫仙听到会客室那边传来打砸的声音,心里暗叫不好,马上跑过去,果不其然,完颜的妈妈因为等了太久,没有了耐心,在会客室里面大吵大闹,会客室那边又集中了非常多的人,医生、护士、病患、病患家属,完颜的母亲见到人就哭诉,华秋医馆绑架了自己的女儿,这让很多病患都觉得非常吃惊,完颜母亲的哭声伴随着病患和病患家属的指指点点,让小葫仙的脑袋像是炸开了锅一样疼痛。

  “怎么回事?”渠钦适时的赶过来。

  大吵大闹

  小葫仙往人群里一指:“闹呗。”

  “你不制止?这可是事关华秋医馆的百年来的声誉!”渠钦着急的看看那边闹成一锅粥的人群,又看看一脸颓然的小葫仙。

  小葫仙看见硫唓双手环抱,一副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样子,打了个哈欠去房间准备继续补眠了。

上火口臭怎么办 体内有火怎么办 怎么去火效果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