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葫仙历险记之摸这里头脑马上清醒75

  往期回顾:上一期我们说到,小葫仙和硫唓来到西华酒店门口租车,小葫仙感叹为什么有的人可以在金碧辉煌的地方觥筹交错,有的人却要穿着又破又薄的衣服半夜顶着寒风打更,被硫唓训了一顿之后,硫唓仔细的分析了一下什么原因容易染上疾病,这也给小葫仙去诸川的路上增加了学习的机会。

  小葫仙看着马车外面的月亮,感觉现在马车已经走过了泥泞的小路,正在大路上进发,因为觉得此刻的马车走的特别的平坦。

  小葫仙无聊的玩了会身上带的中国结,踢了踢闭目养神的硫唓,问道:“你在想什么?”

  打听诸川陈家

  硫唓眼皮连抬都没抬,小葫仙自讨没趣,爬出去坐在外面的车板上,和车夫聊了个起劲。

  小葫仙天生嘴巴甜,再加上有一副好心肠,车夫也乐意陪小葫仙说话,刚好解闷,小葫仙趁机打听了很多关于诸川陈家的事情,发现原来诸川陈家这么有名,不管是什么地方的人,只要提到诸川,必定要提到陈家,提到陈家,就有说不完的八卦。

  小葫仙听着车夫介绍关于诸川陈家的八卦,一边仔细思考硫唓要带自己去干嘛,这个时候车夫突然问道:“不过这位小哥,天这么晚了,您还要赶路去诸川,是要去陈家吗?”

  小葫仙想了想笑道:“哪能阿,陈家那样的大家族,我们这辈子可能都打不上招呼了,我们回诸川我哥家的。”

  “可是在后面坐着的那位大方的小哥?”

  “是的。”小葫仙一边勉强笑,一边想到:“是挺大方的,都是我的钱阿,我的钱。”

  “大叔,到诸川还有多久到?”

  车夫琢磨了一下:“大概还有不到一个时辰。”

  小葫仙仔细的算了一下时间,觉得被颠的有些头痛,爬回了马车里,刚好硫唓醒了,透过车窗看着外面的世界。

  精神压力大的症状

  “我刚问了,还有一个时辰才能到,颠死我了,这要在以前,我骑个破自行车,我现在也能到了。”

  硫唓看了小葫仙一眼,问道:“头疼?”

  “是有点,可能让马车颠的,第一次坐马车。”

  小葫仙一边努力的揉自己的太阳穴,早知道就让渠钦派汽车送了。

  硫唓把小葫仙的手臂拉过去,仔细的把脉,说道:“和马车没关系,你精神压力太紧张了。”

  “精神压力太过紧张,就会出现头痛的问题,你现在的症状,和精神压力紧张的症状特别相似,而且这几天你确实活的不容易”说到这里,硫唓忍不住抿嘴笑。

头脑清醒的方法 精神压力大怎么缓解 精神压力大的症状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