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美容 这物用一次皮肤伤一次

  虽然现在的美容产品非常的多,但是我们很多人的皮肤却变得越来越差,小编告诉大家,这和我们平时经常玩手机有很大的关系的哦,因此想要肌肤好,要少玩手机。同时,我们如果学会一些面部按摩手法的话,那么你的气色会越来越好的哦。

  你是不是手机控啊,出门是不是一定要拿手机啊,是不是手机不在身边就觉得不舒服啊。小心如果你过度的依赖3C产品,会带来美丽的暗伤哦。如果你担心长时间玩手机,皮肤变差的话,不妨让经络活络起来吧。

  下面跟着小编一起进行脸部穴位与经络按摩,让自己不再因滑手机而眉头深锁,也不再让脸部松垮垮。

  颜面穴位按摩敷面膜气色饱满

  低头族要摆脱脸部僵硬老化,脸部经络疗法是好方法,因为主要是利用按压脸部特定穴道,达到疏通经络,运行气血目的,依据中医理论,每个经穴与体内的内脏或眼、鼻、耳等器官相连,只要刺激经穴,就可以从身体的表面调整内脏或各器官的功能,达到延缓老化、美容护肤效果。

  传统的中医脸部穴位按摩,每天只要做一次,每次二十分钟作用就可以了。但是需要我们注意的是,按摩的时间不要太久了,等到皮肤适应、技术成熟之后,再加长时间。

  除了指压按摩外,敷脸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以绿豆粉、白芷(绿豆粉量的1/10至1/5好)加上蛋清自制的简单面膜,对于抗老养颜也别具效果。

  脸部经络5穴位恢复好气色

  1、颊车穴:位在两眼之间,鼻梁凹陷处。

  2、颧顟穴:位于眼尾下到颧骨下缘凹陷处。

  3、迎香穴:位在鼻翼旁开约1厘米皱纹中。

  4、地仓穴:位于口角外侧,上直对瞳孔。

  5、太阳穴:位于耳廓前面、前额两侧、外眼角延长线上方。

  另外再贴心的告诉你,5个按摩的小提醒。

  1、可在保养后一个步骤时,利用乳液的顺滑度按摩,也可搭配脸部专用按摩霜。

  2、我们在做脸部按摩的是,一定要慢慢的,不要太用力,用手指的指腹轻轻带过就可以了,以防拉扯出皱纹。

  3、每个动作可重复10~20次。

中医美容 美容按摩手法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