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腹部按摩减肥 帮你轻松甩掉腹部肥肉

  天气越来越热,我们穿的衣服也越来越少,又到了显身材的时候了,对于这种时候我们需要把好身材展露出来,如果腹部都是肥肉可怎么办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中医腹部按摩减肥法吧!

  中医按摩减肥的好处很多,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减掉腹部的肥肉,好处多多的。

  中医腹部按摩减肥

  腹部按摩减肥法1、调和腹部

  动作:把更有力的手放在腹部,另一只手按在上方,围绕肚脐,在整个腹部(上至肋骨下方,下至肚脐下)按顺时针方向打圈,用力适中,至少6~8次,多则10~15次。

  用处:这是脂肪和毒素、水分积聚的地方,大范围打圈有助于促进大肠蠕动,调节消化和排泄功能。

  腹部按摩减肥法2、净化腹部

  动作:围绕肚脐,找到分布在它上下左右的4个点,细致地围绕这每个点来打圈。集中用力,每个点可各打10个圈。完成这些之后,再找到一个点,它在肚脐垂直上方,肋骨之下,围着它再打后10个圈。

  用处:按摩是相对来说,没有副作用的中医减肥方法。相对于大面积打圈,这个是局部雕塑的步骤。在第一部的热身之后,可以更细致地刺激到此处的体液循环,把多余的脂肪、毒素、水分代谢掉。

  腹部按摩减肥法3、腰部排水

  动作:两个大拇指同时由外向内打圈,类似指压的手法,建议10圈。

  用处:促进体液循环,加速多余水分的排解。

  腹部按摩减肥法4、重塑腰部

  动作:两手握在腰部,用虎口的力量,一边向内压,一边由后往前抡转,力量适中,建议10~15次。

  用处:双手像强有力的塑形机,针对性地刺激腰部脂肪,加速分解。

  腹部按摩减肥法5、净化臀部

  动作:把两手放在腰臀处脂肪层较厚的地方,用手掌由内向外地打圈,稍稍用力,建议10次。

  用处:对于长时间坐在办公室女性,很难摆脱脂肪在此囤积的困境,这个动作能有效化解顽固脂肪,促进它们分解。

中医腹部按摩减肥 减肚子的穴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