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腹部按摩减肥 帮你轻松甩掉腹部肥肉(2)

  按摩建议:按摩减肥可以说是中医健康减肥方法之一。为了真正达到效果,要坚持做自我按摩,至少每周3次,持续两个月,还要与饮食和运动相配合。

  不要急于求成,双手不是利刃,可以立马削去身体的赘肉。手有自己的魔力,循序渐进,能把本来就存于身体中的美好曲线勾勒出来。

  以上介绍的方法对于上班族来说是很有好处的,可以防止腹部的肥肉堆积。

  减肚子的穴位

  穴位一、关元穴

  腹部正中线肚脐下大约3寸处。

  穴位二、气海穴

  腹部正中线肚脐以下大约1.5寸处。

  按摩气海、关元穴能有效地抑制食欲,有利于腹部脂肪均匀分布;而按摩天枢穴则可以帮助消化、排气、促进肠胃蠕动、废物排泄,当然更有利于消除小腹赘肉。穴位按摩方法及时间:每天早晚仰卧在床上,先以手法2由上腹部向小腹推压3~4回,再先后以手法1和手法2依次按摩以上7个穴位,每个穴位各按摩2分钟左右。

  穴位三、中脘穴

  腹部正中线肚脐以上大约4寸处。调节身体消化机能,通便,防止便秘的发生。

  穴位四、水分穴

  腹部正中线肚脐以上大约1寸处。(按摩水分穴有助于排除体内多余的水分,避免水肿,并且可以帮助肠胃蠕动、锻炼腹肌,避免小腹突出)

  穴位五、天枢穴

  肚脐左右两侧各向两旁大约2寸处,以左天枢为重点。

  穴位六、水道穴

  肚脐以下大约3寸,关元穴左右两侧各向两旁大约2寸处。

  穴位七、带脉穴

  脉穴肚脐水平线上的侧腹处。促进全身的新陈代谢。

  结语:通过以上文章介绍我们是不是对中医腹部按摩减肥方法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呢,中医腹部按摩减肥方法的好处有很多,没有任何的副作用的,除此之外按摩以上的穴位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减肥,希望以上介绍的知识能帮到大家。

中医腹部按摩减肥 减肚子的穴位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