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性支气管炎的治疗 慢性支气管炎的保健操

  生活环境的逐渐污染,大气质量的逐渐下降,导致患上呼吸道疾病的人群越来越多了,患上慢性支气管炎的患者已不在少数。那么慢性支气管炎究竟有哪些保健操呢?那就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慢性支气管炎的保健操

  慢性支气管炎的摩鼻保健操

  ①首先用手指上下按摩鼻翼两侧及鼻梁两侧约10~20次。

  ②以右手掌心按摩鼻尖“素蓼”穴,方向队右向左,约10~20次,再从相反方向按摩10~20次。

  慢性支气管炎的扩胸保健操

  ①左脚向左跨出半步(与两肩同宽)。两臂向上举起,同时用力吸气。

  ②然后将手臂回收至胸前,深呼吸,左脚收回。

  ③先左后右,左右交替重复以上动作,连做4次(据自己体力增减。

  慢性支气管炎的按腹保健操

  ①左脚向左跨出半步(与肩同宽)。两臂侧举。掌心向上,头略后仰,同时用力吸气。

  ②两臂迅速收回按腹(以右手覆盖左手),上身略前屈,同时用力呼气。

  ③左脚收回,保持原来的状态。

  ④先左后右,左右交替重复以上动作,连做4次。

  慢性支气管炎的下蹲保健操

  ①左脚向左跨出半步(与肩同宽),两臂从前至侧上举,同时用力吸气。

医疗保健操 慢性支气管炎 运动调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