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学打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如何入门(6)

  当球道很宽,当时状况也允许的话,你可以一握住球杆就想着尽量把球打远。但需要确保将球停在球道上的话,你的挥杆应该有保证才行,而不是竭尽全力,不顾一切。

  挥杆必须保证高的准确度。这时的挥杆必须是80%的速度,并有一定的节奏。另外,后挥杆时减少臀部转动也是很有帮助的。

  记住,开球时要保证球沿着预想飞行线飞行并有更好的滚动。如果你能够正确的做到这点,球将又低又直的飞出去,并且滚动得更远。

  保持身体平衡

  平衡是达到一致性效果的重要因素,不但开球应该如此,其它部分也是一样。

  当你完成挥杆后,你应该能够高高的站立起来,而且做到很好的转身,使你面向目标,并停留几秒钟,而不会东倒西歪。

  如果你发现自己这时会颤抖,那你还得继续努力。一个很好的建议就是做一个低且完整的挥杆练习。

  这个更低的动作可以帮助你增强臂力并使得保持平衡更加容易。后,在送杆结束时保持了身体平衡,那你就能够增加挥杆的速度。

  使用合适的球杆

  如果你毫无计划地随便试用球杆,那挑选合适你使用的球杆会十分困难,也会浪费不少时间

  合适的球杆可以让你更快的掌握技巧以提高水平。没有任何两次挥杆是一样的,你认为好的球杆对别人来说可能为糟糕。拥有一根适合你的球杆对开好球十分重要。

  你无法开球上球道,即使在你的挥杆非常漂亮的时候。

  为什么会这样

  你的握杆方式无法保证在击球瞬间让杆面保持方正。

  如何调整

  将两支T插在虎口的指缝间(如图示),以便检查他们的位置。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时,说明你的握杆姿势有问题。

  一支T指向握把的右侧,另外一支则指向左侧。这种一只手过于强势令一只手过于弱势的握杆,会让你的两只手无法很好的配合,限制他们在击球时保证杆头的方正,同时还会减弱杆头能量的释放。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说明你的握杆姿势非常好

  两支T都保持垂直的姿态,这样你的两只手能够合成一体,并在同一方向上释放力量,将杆头能量大化的传导到球上。这就意味着你在付出相同努力甚至是跟少努力的情况下,还能将球击出更远的距离。

  总的来说,就是当你双手握着握把的时候,每一次要有让它们形成一个整体的意识。

  如果你想打出右曲球

  让两支T都朝向握把的右方。这样能让双手传导更多的力量,保证杆头的方正,并在甜蜜点击中球。

  如果你想打出左曲球

  让两支T都朝向握把的左方。这种弱势的握杆法在击球时迅速关闭杆面,打出左曲的球线,尤其是需要击出强力小左曲的时候。

  许多人抱怨他们的木杆技术不尽人意,击球总是不到位,球的飞行方向也难以掌控,特别是发球木更难掌握。球友们的问题归根到底是没有良好的触球,要想使用木杆游刃有余,除了有正确的以及适合自己的挥杆姿势外,重要的是要练习击球的准确度,找到触球感觉,多练多想,熟能生巧。

  下边是练习方法

  用一个球梯插在地面上,高1英寸到1.5英寸之内,球梯上不放球。然后正常挥杆,使杆头每次都能击中球梯,尽管是擦着而过也可以。但不能击不中球梯,或者杆头触到地面,否则你就用不着去知道为什么开球不好了。

  要明白一点的是,杆越长,它的精准度要求就越高。就这样练习吧,直到你击中球梯万无一失,杆头不碰到地面,甚至不能碰到草。

  这是一个很基础的简单训练方法,在开始学球时我们大都训练过,但你真的做好了吗?这应该是一个长期坚持的基本功,从中你可以学到更多控制球方向的窍门。

学打高尔夫球 打高尔夫球 高尔夫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