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高尔夫球 完美推杆的五个步骤

  ?你知道怎么样才能够完美推杆吗?你知道怎么样才能正确挥杆呢?什么样的击球方式更好呢?下面跟随小编,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打高尔夫球的一些小技巧。

  简单自然的推杆,培养完美推杆的五个步骤

  用推杆推球是高尔夫制胜的一大关键因素,而好的推球手需要很多不同的技巧。据科学研究表明,一个真正的高尔夫球手他们的推杆练习的杆数占了他们总练习杆数的43%。几乎每一个优秀高尔夫球手的推杆数都是一绝的。

  认识到这些事实,你好弄清楚该如何分配时间来练习推杆。很多初学者希望得到打球的帮助,但他们唯一不问的,却是如何练好推杆,这是十分错误的。如果你现在就想降低你的杆数,那么试试下面五个简单的步骤来培养完美的推球技巧。

  1、姿势

  取好姿势,保证你的眼睛在预想中球的滚动线上方。轻松的握住你的球杆,让它刚好在你的眼睛下面,当你瞄球的时候,让它随着重力自然垂下。

  站好姿势以后,当你往下看的时候你应该确保你的球杆刚好挡住了球。如果没有做到这一点的话,你应该适当的调整自己的位置,直到不能看到球为止。另外,你的球应该是偏向左脚的。

  双手也要稍向前压,齐向目标推送,带动推杆。让球杆和左手前臂成一条直线。这个姿势能够让你的球离开杆头面后有一个良好的滚动。

  2、握杆

  两个手应该协调一致,而不应该分成独立的两部分。你双手离得越开,你就越会渴望使用手腕的力量,这是错误的(用推杆推球是由双肩和两臂带动的)。

  使用正常的握法就可以了。每个手都用三个手指握杆,其它的手指只是顺势靠在上面。使用相对较轻的握杆压力(如果以1-10来分级的话,用等级5的力度就够了),这能让你找到好的感觉。

  3、目标

  锁定目标。姿势摆好之后,不要太在意自己两脚之间的那条线,但是要确保你的杆头是直指你的目标的,这条线就是你在击球时所需遵循的那条线。记住在此过程中头千万不要偏,不然你的视点就偏了。

  4、击球

  推杆击球应该用双肩和两臂来控制,尽可能的做到不利用手腕力量。尽量减少身体的移动,努力做到不移动重心,或者转动臀部。(换句话说,忘掉在一个全挥杆过程中身体所需要遵循的原则。)

  5、杆头速度

  成功的推球都应该有一个向后挥杆(上挥杆)动作,以形成一个足够长的弧度,来增加杆头速度,并帮助你控制距离。一个常见的错误是老早就抓住球杆,向下挥杆击球后停止在球的位置,过早的将球击出。记住要顺着球“推”出去,而不是“撞击”它。

  生词解释

  两手前压(Forward press / Forward pressing):指略向球的左方前倾,尤指打推杆时两手及手腕向目标推送来带动推杆,这样有助于舒解紧张。

  增加杆头速度(Accelerate):指下挥杆(downswing)至击球区(hitting area)时增加杆头速度来增加打击力量。所有球杆的使用(不单指推杆)都需要考虑这个因素。

学打高尔夫球 高尔夫 高尔夫挥杆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