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 专业选手必备装备

  随着国民经济的增长,更多富人们的运动被广大群众所喜爱和参加,高尔夫作为绅士的象征更是被越来越多的追捧,下面我们就介绍下打高尔夫所需要的装备,为初学者提供建议。

  高尔夫

  高尔夫球的装备包括球杆、球、球鞋、球帽、手套和服装等。其中主要的首推球杆。球杆的角度及功能的差异,常常会影响到击球的成绩。因此球杆是万万马虎不得的。

  1、球杆

  球杆由杆头、杆身与握把三部分组成,其长度约0、91—1、29米之间。根据击球远近不同的需要,每个选手多可带14根各种类型的球杆进场。这14根球杆应以如下配置为宜:4根木杆、9根铁杆和1根推杆。对初学者而言,只要取其中的奇数杆就足够了。

  (1)木杆多以柿木制成。依照其长度和杆夹斜面的角度可分为不同的号。号数越小,长度越长,球也打得更高、更远。木杆多在发球区使用,常用的有1、3、4、5号杆,对初学者而言,3号木杆较为适用。

  (2)铁杆以软铁制作杆头,比木杆稍为薄、小。它主要是用来控制短距离打击,铁杆可粗略分为长、中、短三类。长铁杆易于方向性的把握;中铁杆容易挥动,易于上手,适合初学者;短铁杆适用于在困难位置击球。

  (3)推杆杆头也是由软铁制成,主要用来推球入洞。推杆可分为T型、L型和D型,杆面平直是它们共有的特色。

高尔夫 高尔夫装备 高尔夫规则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