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高尔夫球 入门上杆3步骤

  很多人认为高尔夫球这项运动对普通人来说是一项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的运动。其实高尔夫人人都可以玩,关键是你打球的技巧。高尔夫新手们,下面小编就教大家学打高尔夫,告诉大家高尔夫球中如何挥球,如何击出漂亮的球。

  学打高尔夫球

  打好高尔夫球上杆非常重要。有些初练高尔夫球的人会很疑惑,为什么我上杆总是找不到感觉,这样总是导致我打不出好球。这到底是因为什么呢。别着急下面小编教你上杆的三大步骤,学会这三大步骤,上杆绝对不是问题。

  上杆3步骤

  上杆时,使重心移向右侧身体。你很可能已经知道这一点了,但有可能把这个动作做得太过分,导致上体过度向右倾斜。这种失误不仅会使得你的动作像是参加堂兄弟的婚礼时那样,如机器人般僵硬,还会影响触球质量。

  上杆的佳方式

  使球杆上移至顶点,你需要的是转体,而不是倾斜。按照传统说法,你需要转肩而不是转髋;事实恰好相反,上杆是全身的动作。我的建议是,把你的上杆看成是3个单独的动作。

  1、转移

  上杆时的转移非常重要。在上杆的同时我们需要将重心转移到右脚。转移时动作要明显,但又不能太过。转移太过的话,会使你的重心偏离到右腿的左侧。而且转移并不需要全身的转移,只要上体下方保持转移就好,而上体应该是静止的。

  2、固定

  球杆上移的同时,右髋稍微向上、向后移动,拉动左髋向下、向着目标反方向移动。在上杆顶点,你应该感觉右臀高于左臀。

  3、卷绕

  如果你把前两个动作做对了,当你转动上体时,你的左肩就会向下、向着目标反方向移动。你的右肩将会向相反方向移动,也就是向上、向着目标移动。

  为体会正确的感觉,可以只用左手挥杆。左手停止的地方,对于右手而言,同样是理想的上杆顶点位置。上杆时,你会感觉自己的上体过度向着目标倾斜,不过那正是完美动作的感觉。

学打高尔夫球 高尔夫击球技巧 高尔夫挥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