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你多打10码的高尔夫技巧

  编者按: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节假日约朋友一起去打高尔夫,去放松心情顺便锻炼身体。在高尔夫运动中技巧是尤为重要的,不知道高尔夫技巧你就会进步的很慢!今天小编带来一篇文章是新手们的高尔夫指南一起看看吧!

  1、更宽的挥杆弧线

  泰格-伍兹和拉夫三世就是榜样,他们起杆时都伸展得较宽,形成了一个更大的挥杆弧圈,以将球击得更远。为了能够达到这点,你在后挥杆时要尽可能的伸展手臂。如果你能够保持这个弧线是宽的,你就能够得到一个更大的杆头速度,根本不用做得那么辛苦。>>>室内高尔夫不出家门也能体验球场激情

  2、减轻握杆的压力

  为了将球击得更远,你的挥杆根本没有必要做得那么辛苦。事实上,强制自己会得到相反的结果,还会导致肌肉紧张,后导致杆头速度的降低。在你放松了身体上部之后,接下来的关键就是正确的握杆压力,以得到更强有力的击球效果。

  如果将这个力量分为1-10等级的话,那握杆压力应该大约在7这个等级上。你需要在整个挥杆过程维持这个握杆压力,以创造一个更好的杆头速度和进行球的控制。

  如果你正在使用一个杆头速度分析仪的话,好好分析一下你的挥杆,注意在紧绷的握杆压力和轻松的握杆压力下杆头速度的不同,你会发现你的身体和握杆越不紧绷,你可以得到一个越大的杆头速度。

锻炼身体 高尔夫 高尔夫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