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挥杆教学 帮你远离背部伤痛

  编者按:高尔夫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养生运动,很多人在放假时都喜欢到高尔夫场去打高尔夫。高尔夫指南:错误的挥杆姿势在一场球打下来会使你背部疼痛!

  1、上挥杆

  保护你的脊柱的在上杆时要维护弯曲右膝盖和转动你的左肩。很多球手在试图转动肩膀水平幅度,但是把左肩下来让胸椎,而不是腰椎(背部)处理扭曲。胸椎存在被设计来旋转,腰部是不真实的。上杆时正确的转动膝盖,强调脊柱和臀部的角度。

  2、下挥杆

  利用地面来创建强大且安全的挥杆。当你开始下杆,感觉好像你离开地面,准备跳跃而做一个蹲移与你的下半身。你的股四头肌(大腿肌肉)和臀部很大的动力来源,这蹲移地使用它们,提倡一种横向运动到左边。然后你惟一能得到动力,转动你的髋部。

  这样的下杆力矩会提高你的挥杆水平,但会增加你的疼痛。

  3、击球

  在这一点上,你百分之九十的体重应该结束了你的左腿,你的肩部和髋部应该水平和转开了。如果你仍然有大量的你的体重在你的右边,你已经依赖于你的腰椎旋转身体转向目标,正如我之前说过的,腰椎的目的是为了稳定你的上部躯干,你希望你的臀部和骨盆做大部分的旋转工作,你能达到那个由获得你的体重也将出现在你的左腿当你击球。

  4、收杆

  不要待在你的姿势为你挥杆彻底通过,因为这会让你巨大的荷载下背部。相反,你的骨盆向目标推力。吸收和核心肌肉的压力。推动和站起来:你应该在你的正常站高度高完成。那里永远是强调了回来,但是这个诀窍将会减少负荷。

养生运动 高尔夫 高尔夫指南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