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挥杆 夸张练习法让你体会正确的动作

  在高尔夫运动中,挥杆是比较重要的一项,但是很多人对挥杆的了解及练习都不是很清楚,没有办法改正错误的高尔夫挥杆姿势,其实那是因为做得还不够夸张。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高尔夫练习技巧,及女性打高尔夫的好处吧!

  知道却做不到,那是因为做得还不够夸张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当你正在改正某一个错误动作的时候总做不到位,教练告诉你应该怎么怎么做,可就是很难领会。

  那么,今天我准备跟大家分享一些我在学球时期,发生在我身上的真实例子。

  在初学阶段,有两个挥杆错误动作着实困扰我很长一段时间,分别是:上杆幅度过大和手腕立腕过多。

  我的上杆幅度过大主要是由于手臂上举所造成的,在到达上杆顶点位置的时候我甚至都可以看到自己的杆头,并且肩膀的转动也不够多。

  正是这样的错误导致我在打球的时候经常不稳定,往往会出现一些用手下杆的情况。

  我想这样的例子并不止在我一个人身上发生过,这是大多数初学者常见的错误之一。

  当时我的教练告诉我说要控制自己的上杆幅度,通过肩膀的转动完成上杆。可是有时候我明明感觉到自己已经降低了上杆,但是教练却告诉我并没有任何的改变,依旧还是幅度过大。

  后来教练让我用半挥杆的动作进行击球,而当我做出半挥杆的时候教练说那就是我的佳上杆幅度。

  我感觉半挥杆的时候实际上已经做出了全挥杆动作,并且上杆幅度刚刚好,并没有出现上杆过大的情况。

  手腕立腕过多的例子也是如此,要知道我们在上杆时做出立腕的动作是要自然立腕,而不是太过刻意地去完成。

  当时的我并不是很清楚,于是我在上杆的时候努力的去完成立腕动作,结果就造成手腕动作过多出现容易晃动的情况。

  于是教练就让我去想象在上杆时不做立腕动作,当我这样做的时候,实际却是上杆过程中已经做出正确的手腕角度,从而实现正确的自然立腕。

  我之所以跟大家讲这些东西,就是告诉你们在调整挥杆动作的时候一定要尽可能夸张地去做动作。

  因为自己给自己的反馈有可能会是一种错觉,只有当你感觉夸张的时候才能体会到正确的动作应该是什么样,这样才能够帮助你做出正确的挥杆。

  如果你也有类似的情况,不妨尝试一下以夸张的方式去体会,我想它可以帮助到你。

女性打高尔夫的好处 高尔夫挥杆 高尔夫练习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