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挥杆 夸张练习法让你体会正确的动作(2)

  高尔夫练习之缩小挥杆幅度

  说到高尔夫挥杆,幅度过大总会出现问题。这是很多人都会犯的错误,这是比较难改正的,因此大家需要了解正确的练习方法,改正错误,正确的打高尔夫锻炼身体哦。

  当球手挥杆至上杆顶点位置时,如果他的球杆在达到与地面水平后仍继续移动,那么我们就会说这位球手的上杆幅度过大。当然,有些人收放自如,但我们之中的大多数人都无法摆脱上杆幅度过大造成的影响。

  上杆幅度过大是个大问题,这会使挥杆出现错误的动作,还会引起很多你没有办法解决的挥杆问题。上杆失控会使击球点很难稳定,而且挥杆幅度过大还会严重影响到你的击球力量与距离。

  前臂与手腕扎实

  了解高尔夫运动的朋友就知道有这样一条建议:“左臂要保持笔直”。这是非常重要的,大家知道是什么意思吗?球手在上杆时如果肘部动作跑位就会使击球缺乏力量从而很不稳定。

  事实上,很多球手都在努力练习以使左臂在上杆过程中一直保持笔直、扎实的状态直至肩膀停止转动。通常情况下,肘部弯曲同时也会伴随着左手手腕翻转幅度过大的问题,使球杆到达上杆顶点后仍向左肩方向移动。从这个位置,球杆根本无法完成正确的下杆轨迹,更不可能达到有力、准确的下杆击球。

  所以,这里的关键点就是要在上杆过程中保持肘部姿势(但不要僵直)并使左手腕正确上翻。当肩膀停止转动时,双手及双臂也不会继续向上移动。

  下面这个练习会帮你将挥杆幅度减小

  1.选择一支短铁杆,根据球杆的击球距离设定好目标。比如,你选择的球杆通常击球距离为120码,那就在前方120码做好标记。

  2.向距目标20-30远的地方击球,注意保持左臂及手腕笔直、扎实。

  3.缓慢挥杆,感觉手臂及手腕在上杆顶点时的平稳状态。

  通过练习你会发现,与原来的上杆方法相比,你的击球距离会逐渐增加。增加挥杆控制力有利于运用身体的大块肌肉,使挥杆更加稳定,击球也更加扎实。

  女性打高尔夫的好处

  打高尔夫可以防止老化

  打一场18洞的高尔夫,可以加速全身血液循环,让皮肤获得更多地的氧气和营养,使我们的皮肤细胞充满活力,顺利再生。

  打高尔夫可以预防长斑

  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就会降低,分解黑色素的能力也会降低,特别是一些易长斑的体质。而打高尔夫可以改善血液循环、提高黑色素的分解能力从而达到预防长斑的效果。

  打高尔夫可以提亮肤色

  皮肤的血液流动不畅会使人有黑眼圈、皮肤暗黄的困扰,尤其是长时间工作或生活不规律的人,都或多或少有这种情况,可以通过打高尔夫可以使肤色明亮起来。

  结语: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大家对高尔夫挥杆和一些练习方法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要想正确挥杆,纠正自己的一些错误,就要夸张练习,放开自己的姿势哦。女性坚持打高尔夫的好处非常多,希望大家能多了解一些关于高尔夫运动的内容哦!

女性打高尔夫的好处 高尔夫挥杆 高尔夫练习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