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上杆动作 上杆时应先立腕再转肩

  在打高尔夫的时候,有些人不知道应该怎么上杆,其实高尔夫上杆并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复杂,高尔夫上杆动作非常简单,先立腕再转肩,只要大家了解这些动作要领,多多练习就可以了。高尔夫运动的好处有很多,因此,越来越多的朋友开始打高尔夫了。

  先立腕再转肩,上杆其实很简单

  在学习高尔夫挥杆的过程中,很多人都碰到过这样的疑问:怎么在转肩的过程中立腕?什么时候立腕?立腕到什么程度?正是这些问题让上杆变得难以掌控,这着实困扰了不少人。

  常见的错误为:上杆没有立腕、立腕角度过多或者立腕与转肩配合不协调,这些都会导致无法形成击球力量和稳定性。

  想要让上杆转肩与立腕完美地结合到一起,我们可以将两个动作分离去练习,也就是说先做出手腕角度,然后再去转动肩膀。

  首先,要做出正常打球时的站姿,然后在原地做出立腕动作,使杆身与双脚之间的连线平行,并让握把的末端指向目标线方向。需要注意的是,双手不可离身体太远,也不可太近,保持适中即可。

  然后,我们只需要在这个基础上继续转动身体就可以很轻松地完成上杆动作了。并且手腕不需要做出任何动作,因为我们已经提前把这个动作做出来了。

  后试着用这样的动作去打球,你会发现上杆变得很简单,而且击球也会更扎实。你不用考虑手腕该做出怎样的动作,唯一要做的就是转动肩膀。

  通过这种练习,你会明白在实际挥杆中手腕的立腕角度以及在上杆过程中如何立腕。

  但是这种练习的目的绝不是让你通过这样的方式去打球,而是让你体会在转肩的过程中如何立腕,并做到让他们完美结合,而不是分离。

  因为高尔夫,我成为更好的自己

  在大家眼里,高尔夫人的标签是是沉着、冷静、绅士。这是因为,高尔夫是一项没有对手的运动,每一个人打高尔夫的过程,实际上就是自己对自己做出改变的过程。

  很多人因为这项运动而改变自己,甚至可以说是成就了自己。你知道吗?高尔夫人大多都会具备以下这些优点。

  时间管理

  在打高尔夫的时候,我们需要控制好时间,不要焦急,让自己的打球时间充分利用起来,因袭每一位高尔夫爱好者都会很好的管理自己的时间,假如12点30分开球,没人会在12点40分到达发球台,因为迟到代表的不仅仅是对同组球员的不尊重,更是对球场的不尊重。

  更没有人会缓慢打球,因为按照规则规定在一个球洞的比赛结束后至下一个发球区打球之前的这段时间,球员不得有不适当延误。

  因为不止是一个人在打球,还包括同组球员以及后面的每一组,所以打高尔夫的人时间观念都会很强,因为这是对这项运动的尊重。

高尔夫上杆 高尔夫上杆动作 高尔夫运动的好处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