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挥杆 检查高尔夫挥杆8要素

  高尔夫这项运动中挥杆和击球的技巧十分重要。那么你知道自己的挥杆是否正确吗?你的击球成功率如何呢?怎么样轻松的学习高尔夫呢?下面小编就教大家8个检查高尔夫挥杆是否正确的要素以及如何提高击球成功率的方法。

  检查高尔夫挥杆8大基本要素

  打好基础是做好任何事情的前提条件。而打高尔夫球的基本动作就是打好高尔夫的前提条件,是十分重要的。一下是小编总结的八个基本要素来判断自己的挥杆是否正确的。一起来了解一下。

  握杆

  不用说,握杆是高尔夫运动中为重要的基础。握杆影响着整个挥杆过程中各个部分的动作。握杆没有做好,取姿瞄球、相对球位、稳定触球击出、球的飞行轨迹、飞行距离都将受到影响,还会导致打厚或者打薄。

  站位和站姿

  相对球,你的站位如何也同样影响到是否能够正确的挥杆。必须根据所需的不同击球效果来选择开脚位、闭脚位,还是平脚位;而一个错误的站姿也将导致动作失去平衡和力量。通常来说,为常见的错误是耷拉着双肩和弓起背部。

  脊椎角度

  高尔夫瞄球重要的姿势角度就是脊椎角度。一般人在站立的时候脊椎和地面的角度是呈现九十度的。在这样的前提条件下将膝盖弯曲,让上身向前倾出四十五度。这个角度就是你挥杆时候的佳角度了,就是一个合适的脊椎角度。

  瞄球方向

  为简单的检查方法就是看杆面是否与目标线垂直,如果没有瞄准正确方向,那球将飞离指定目标。另外,为了使球停留目标落点,那你可能刻意调整挥杆路径来改变球飞行的轨迹,而这是错误的,并且会带来一串的错误。

  上杆

  这是做到平稳、有力、流畅挥杆的第一步(当然之前的基本站位等必须先完成)。上杆做得是否正确至关重要,而挥杆过程的节奏主要由上杆来奠定。上杆不应该动作过快,并在起杆、上杆、到达挥杆顶点几步有节奏地进行。

  挥杆顶点

  挥杆顶点需有一个短暂的停顿。在此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挥杆太过,这将给手腕带来压力,从而影响这个挥杆动作的流畅性。而如果在挥杆顶点球杆位置不对,那下挥杆和收杆将与之抵触。

  下挥杆

  下挥杆在击球时是十分重要的。从你挥杆的顶点开始一直到击球的那个点,下挥杆将形成一个挥杆路径和挥杆平面,这个挥杆路径和挥杆平面也许是正确的也许是错误的。下挥杆的正确与否将影响到你的击球质量。

  送杆和收杆

  送杆和收杆容易让人忽视,但是如果身体平稳,挥杆流畅,在送杆之前什么都做得尽善尽美,但送杆和收杆动作没有连贯下去的话,同样无法将球打好, 因为整个挥杆过程时连贯的,如果送杆生硬,收杆刻意,那击球瞬间已然出错,看看球飞行轨迹就知道了。特别注意的是,请不要抬头太早。

打高尔夫球,高尔夫挥杆,高尔夫击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