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挥杆 检查高尔夫挥杆8要素(2)

  深入浅出,教你六个习惯

  有时候简单的方法能起到大的作用。通常,人们看到致命一击的决定作用,或者看出了握棒、姿态与姿势的复杂之处――其实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些好的高尔夫习惯!

  所以在这里,我们列出的这六个顶级方法,可以改善您的分数,减少您的弱点。

  1. 激励

  精神上难以取得突破?试着从前面的球座上着手,开始改变您的舒适区域,降低您的分数。打一场短些的比赛,会使您有一种“追求状态”或者雀跃的精神,当您在前面的球座上无法进步时,这种精神就会激励您,因为它预示着,您在短时的比赛中还要多花工夫!

  2. 每天坚持

  本-霍根曾经说,他一天也不愿意停止练习,因为一天不练,就意味着他离进步就晚了一天。如果您无法把这当作座右铭,您应该牢记,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时间紧迫?一点不假。在后院挥两次杆,活动15分钟,就能起很大作用。

  3. 打高尔夫时,要郑重其事

  如果您准备花时间打球,那么要郑重其事,每一击都要全神贯注。在全神贯注的每一局中,都不要马虎大意。当然,这不是说您不可以拿这作为消遣,只是您必须关注于分数。将精力都放在技巧的运用上,关注高尔夫课程的真正目标:降低分数。

  4. 有一副好装备

  我并不是说您应该花几千美元在装备上。当时如果您用的是一副老装备,用起来不顺手,那它可能会让你花出不必要的代价。许多新技术突破,例如圆周加重,可以产生更好的效果 ,它可以让您的稳定性与距离都今非昔比。为什么不好好利用它们呢?

  5. 不要轻视您的短比赛

  在一场典型的高尔夫比赛中,近穴击球和打球入洞占据了一半的杆数。因此,您应该将大多数练习花在短比赛上。这里我喜欢用足球打比方:突进两码线内固然很重要,但是如果进不了球,就什么都不是了。

  6. 记下来

  如果您将进球和不进情况都记录下来,那么您会很容易进步。您在哪里能打出好球,在哪里打出坏球?您打的靠右,左,还是上了?五尺之内的击球,您一般要漏掉几个?记一个小册子,经常翻看,这样就能发现规律,找到需要努力的地方。

打高尔夫球,高尔夫挥杆,高尔夫击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