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挥杆 检查高尔夫挥杆8要素(3)

  提高近距离击球成功率

  五杆洞捕鸟三法你在一个五杆洞打出了两个好球,但50码内击球搞糟了,终只能带着博基离开。在球场上,很少有什么事能比这更令人灰心了。要在五杆洞打出小鸟球,很大程度上取决于短打。如果你的问题在于果岭边击球,可以用下面3种方法来提高近距离击球成功率。

  想象击球

  在开球和攻果岭时,你都会贯彻击球前准备程序,对吗?短打也不应例外。想象一下你需要的弹道,球在果岭的什么地方着陆,着陆后如何滚动。

  然后选择能够制造出这种击球的球杆。你并不一定要使用沙坑杆。

  如果旗杆位于果岭后部,有足够大的空间可供球着陆,你可以使用杆面倾角较小的球杆(比如8、9号铁杆),使球飞得低一点儿。

  这种打法更安全。沙坑杆需要更大的挥杆幅度,这加大了出现失误的可能性。

  调整握柄位置(球杆前压)

  当你试挥了两三次、想象了击球以后,走向球,将杆面置于球后方。接下来,面对标准弹道劈起击或切击,应使握柄顶端移至球稍偏前方。

  面对有效杆面倾角更大的击球、更高的弹道,应使握柄顶端处于球稍偏后方。

  然后站位,确保杆身指向你的衬衫钮扣或胸骨左边一点儿的地方(即球杆前压)。这样球与身体的相对位置就是合适的,你将在触球时获得所需的有效杆面倾角。

  胸部保持转动

  短打时,你需要使球杆保持在身体前方,避免球杆向着目标方向线内侧或外侧太远的地方移动。这样你更有可能做出稳固击球,使球沿着正确路线开始飞行。

  下杆时,在重心移向前腿的同时,让球杆向着你的身体前方挥动。使胸部保持向着目标转动,就像你的身体和杆身是一个整体一样,这一点至关重要。

  如果你的躯干中止了动作,停止转动,杆头就会过早达到挥杆弧低点。结果是什么?打厚或打薄。博基离你不远了。

  总结:你的挥杆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想要知道答案不如就试试上面小编教大家的八个检查方法吧。你是否也想要提高自己的击球成功率呢,也不妨试试小编较大方法。希望小编的话语能够帮助到每一位热爱高尔夫运动的人。

打高尔夫球,高尔夫挥杆,高尔夫击球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