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指南 高球大师教你挥杆技巧

  编者按:挥杆别看只是一个小小的动作挥起球杆就可以,可以挥杆中包含了无数的挥杆技巧。你有分析过高球大师是怎么挥杆的吗?

  双手动作的转换

  触球前唐纳德的双手位置非常合理:左手腕伸直右手腕翻转,这与瞄球时的手腕动作正好相反。这也是所有优秀的击球者所具备的特点,同时也证明了触球和瞄球不是一回事。

  恰当的右脚跟动作

  下杆时唐纳德的右脚跟并没有急于落地,这根他稳稳的髋部动作有关。这样,他的髋部,膝盖和双脚都能稳稳的和身体上半身动作协调一致,为创造更大的击球力量和稳定性提供了条件。

  正确的杆面位置

  唐纳德的球杆稳稳的在正确的平面内运动,所有他无需费心矫正杆面。这是创造完美铁杆击球的关键。

  合理的手臂位置

  得益于岿然不动的髋部,唐纳德的左手臂几乎和地面垂直,这也让他能够在触球时尽可能的简化手腕动作。如果他左臂不保持垂直,那么杆面就会打开引起多余的矫正动作。

  稳定的髋部动作

  唐纳德挥杆的稳定性源自他的髋部。在他髋部打开前的延迟动作有2个原因:一是转髋幅度过大不利于保持手部靠近身体,二是预防过度转髋导致的上半身转体过度。

  触球时正确的手部动作

  正确的转体确保了唐纳德的手部动作的合理,让他的右臂直指小球。加上单平面的挥杆动作,触球时他的手部位置要比其他球员低,这样他的铁杆击球弹道更好控制。

挥杆 挥杆技巧 推杆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