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指南 高球大师教你挥杆技巧(3)

  高尔夫推杆第三步:膝盖的弯曲和背部的位置

  在推杆时,你的膝盖需要有轻微的弯曲。

  膝盖正确弯曲,给予腿部大的平衡。同时保持背部是直的,这两点对于推杆来说很重要,也很有用。

  高尔夫推杆第四步:肩部形状

  确保你肩膀的直线和目标线平行,这是你挥杆时能导致什么样的小球滚动轨迹的关键。如果你能保证肩膀的延长线和目标线平行,那么推杆击球就会有很大的把握。

  如果肩膀的直线和目标线不平行,那你在上杆时推杆就会往外走,远离目标线,下杆时就会把球往目标线里面推,这样就会错失推杆,经常会把球送到目标线左边。

  如果你上杆时,肩膀的摆动过于靠近里面,那么就会把球往外推,很多时候你会把球送到目标线的右边。

  高尔夫推杆第五步:后的准备

  球位应该在靠近左脚后跟延长线的位置上。

  手臂和肩膀是一个完美的三角形状,上下杆时保持这个角度尽量不变。

  总结:高球大师讲完后你对挥杆是不是更加的了解,是不是懂得更多的挥杆技巧了呢?高尔夫指南:挥杆和推杆一样虽然都是一个小小的动作,但是其中包含的技巧却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

挥杆 挥杆技巧 推杆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