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挥杆 球杆和手臂配合才能正确挥杆

  许多人对高尔夫运动都很熟悉,因为,高尔夫运动是四大绅士运动之一,高尔夫挥杆是高尔夫技术中比较重要的一项,只有让身体、手臂、球杆完美配合,才能完美挥杆。今天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如何同步挥杆,及高尔夫运动的作用

  同步挥杆,让身体、手臂、球杆完美配合

  相信可能不止一次,你的教练或者球友对你说过“你的身体转得太快了,你的手跟不上了”之类的话。这些话所要表达的就是挥杆时身体各部位的协调配合,换句话说就是要同步挥杆。

  那么,什么是同步挥杆呢?直白一点的说法就是:身体、双手和杆头同时挥动、同时停止并且同时到达击球位置。这也就是职业球员的挥杆之所以那么赏心悦目的原因。

  如果出现身体已经停止转动,双手还在继续挥动,或者身体转动太快,双手跟不上的情况,那就是挥杆不同步。

  而想要做到同步挥杆,我们可以从三个方面着手练习,即启动上杆、触球瞬间和收杆。

  首先我们来讲启动上杆,在我看来挥杆错误一半以上的原因都来自于启动上杆。因为它会影响挥杆轨迹、挥杆平面、挥杆同步等等。

  今天我们主要说的是启动上杆对于同步挥杆的影响,多数人的错误表现是双手挥动过快,没有做到肩膀和双手同时挥动球杆。

  如果想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可以将球杆的握把末端顶在腹部的位置,双手握在杆身的位置。然后让肩膀、双手、球杆同时挥动,不要让握把的末端离开身体(如果离开身体说明双手挥动太快)。

  以这种方式去练习,可以让自己在启动上杆时做到同步挥杆,并且将这种感觉带入上杆过程中。

  身体的转动在等待杆头到达击球位置

  触球瞬间同步很好理解,即肩膀、双手、杆头同时到达击球位置,不能有任何部分太快或者太慢。我个人的理解为:身体等待杆头,杆头跟上身体。

  要做到触球瞬间同步就要多练习从上杆顶点挥向击球位置,我们可以通过击打包练习,或者你认为的任何有效的东西进行练习,主要体会在下杆的过程各个部位中如何同步到达击球位置。

  后,我们来说一说收杆。无论是职业球员还是业余球友,收杆动作可谓是千姿百态。但是,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高水平球员的收杆都会很稳,他们的稳主要表现为球杆、双手、肩膀、髋部同时到达收杆。

  而高差点球友的表现则是身体已经结束收杆,球杆还没有跟上,或者是相反的。

  有人说,从一个人的收杆可以看出这个人的水平和能打出什么样的球,这话一点也不夸张。因此,想要打出稳定的击球,就必须要让收杆同步。

  而练习方法就是让你的收杆静止三秒钟,这种静止的方式会让你清楚的感觉到哪个部位太快或者太慢,然后进行调整。

  努力练习让自己的挥杆保持同步,会大大降低击球失误的几率,从而提高自己的成绩。

高尔夫挥杆 高尔夫运动 高尔夫运动的作用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