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挥杆细节你注意到了吗

  编者按:大部分的高尔夫新手们都会忽视一些表面比较简单的东西,其实这些东西表面简单但是却包含了很多的技巧。平时练习打球时你有注意到这些挥杆细节吗?

  1、握杆力度

  手指握在球杆握把上的力度要稳固有力,但手腕要能灵活自如地运动,所以双前臂不能有任何肌肉紧张,力度为零。

  要去分别实验强势握杆、中性握杆和弱势握杆来判断哪种握杆方式可以使自己打出理想的球飞行线路。有些球手使用强势握杆可以保证在触球时杆面方正,但另一些球手使用弱势握杆可以在触球时杆面方正。并没有一种固定的握杆方式可以适用于所有球手。

  2、挥杆平面的定义

  挥杆平面可以简单定义为挥杆时球杆的角度。

  3、起杆

  起杆时常见的错误是右臂过早弯折,同时太贴近身体。这个错误会造成球杆太过向内侧挥动,偏离正确的挥杆平面。这个错误非常普遍,会造成非常严重的下杆问题。

  上杆时要注意形成足够的“宽度”,逐渐增加右肘与身体之间的距离。在上杆顶点处,右后臂要与地面平行。

  要纠正这个错误,可以通过使用可调节角度的“右臂角度训练器”来避免右臂过度弯折。

  4、右臂过度弯折造成的常见后果是在上杆顶点处双手和右肩之间无法形成足够的“宽度”,进而在下杆时将球杆“钓鱼式”向外甩出,形成从外向内的挥杆路径和过早的杆头释放。

  5、上杆时的一个常见错误是右腿蹬直,造成胯部和肩膀过度转动。胯部过度转动会使身体无法形成足够的扭力,也会使下杆时的动作顺序不正确,造成质量不好的触球和击球距离的损失。

  要注意腹部和上半身的转动要与右腿的支撑相抵制,整个上杆过程中右腿弯曲的角度都要保持不变,这样可以使身体形成大的扭力,并在下杆时形成正确的动作顺序,保证良好扎实的触球,同时增加击球距离和精确度。

挥杆细节 挥杆细节有哪些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