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挥杆四要素 轻松完美挥杆

  编者按:高尔夫现在是一项时尚的养生运动,它不仅可以修身养心还可以锻炼肌肉、瘦身美体等等。在高尔夫挥杆时有哪些要素需要知道的?

  挥杆是高球重要的打球步骤,以下4步训练法,让你完美上手高尔夫。第一步要瞄准,第二步要对正击球,第三步要控制好节奏,第四步要保持收杆姿势。

  瞄准是关键:花5秒钟时间退到球的后面,站好后,选择一个适当的目标,再从你的球位出发,想象一条球的飞行路线,做好这一切后,你再回到球位旁,做好准备姿势把球向目标方向打出吧。

  对正击球:在你球位的上下水平放置两支球杆,在挥杆的过程中不要让球杆与地上的两支球杆交叉。如果你的球杆与离你近的那支球杆交叉,你就会打出左曲球,如果与远处球杆交叉就会打出右曲球。

  更好的节奏:好的开球离不开节奏的控制。掌握好时机,你才能把力量在击球瞬间犬化,而且让杆面对正,直冲目标。为了控制好节奏,你可以默念着“一、二”,将上杆和下杆时间合理化。

  保持收杆姿势:后一个诀窍也是重要的一个,那就是保持住收杆的姿势。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教练就这样告诉过我。能够保持良好的收杆姿势,证明你在挥杆过程中,重心转移得充分而且正确。

  尽管这么做可能会使挥杆速度略有减慢,但是笔直的击球弹道才是更重要的。

养生运动 挥杆基本要素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