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球挥杆四要素 轻松完美挥杆(3)

  后挥杆

  这是做到平稳、有力、流畅挥杆的第一步(当然之前的基本站位等必须先完成)。开始后挥杆做得是否正确至关重要,而挥杆过程的节奏主要由后挥杆来奠定。后挥杆不应该动作过快,并在起杆、上杆、到达挥杆顶点几步有节奏地进行。

  挥杆顶点

  挥杆顶点需有一个短暂的停顿。在此容易犯的一个错误就是挥杆太过,这将给手腕带来压力,从而影响这个挥杆动作的流畅性。而如果在挥杆顶点球杆位置不对,那下挥杆和收杆将与之抵触。

  下挥杆

  从挥杆顶点挥杆而下,直到击球点,下挥杆将创造一个正确(或错误)的挥杆路径和挥杆平面,是否做的正确影响到杆面是否能够垂直目标线将球有力地击出。

  送杆和收杆

  送杆和收杆容易让人忽视,但是如果身体平稳,挥杆流畅,在送杆之前什么都做得尽善尽美,但送杆和收杆动作没有连贯下去的话,同样无法将球打好,因为整个挥杆过程时连贯的,如果送杆生硬,收杆刻意,那击球瞬间已然出错,看看球飞行轨迹就知道了。特别注意的是,请不要抬头太早。

  总结:现在都知道高尔夫挥杆要素有哪些了吧,小编今天给你们带来高尔夫指南就是让你们知道这些挥杆技巧,进一步提升你们高尔夫技术!

养生运动 挥杆基本要素 高尔夫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