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指南 高球大师教你挥杆技巧(2)

  推杆技巧 五步让你降低杆数

  高尔夫推杆第一步:握杆方式

  正确握杆。通常来说,在你靠近球之前就正确握好推杆,这是比较好的做法。这样做可以让你有时间确保你正确握好了球杆。

  球杆放在球后方。这样可以保证你首先把球杆对准目标线,对正确瞄球有很重要的作用。

  在第一步你不用担心你的脚和身体的位置。它们都会跟随着你球杆的位置。

  高尔夫推杆第二步:双腿和臀部的位置

  球杆放在球的后方

  在球和目标之间假想有一条线的存在(目标线)

  分开双脚站位,保证双脚分开的宽度和肩膀的宽度一样。这样的姿势可以让你有一个很好的平衡。当然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调整,比肩膀宽一点或者窄一点都可以,只要你觉得适合你就行了。

  假想一下你的双脚连线,要保证这条连线和你的目标线平行。

  臀部和膝盖需要跟随者你双脚的连线,而且这三条直线是平行的。

挥杆 挥杆技巧 推杆技巧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