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7聚健康视频:张能维讲吃什么能瘦身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拥有完美的体形,所以出现了肥胖的现象的时候我们就要积极地进行减肥瘦身了。那么日常生活中吃什么可以瘦身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聚健康栏目张能维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吃什么能瘦身

  冬瓜

  冬瓜的营养价值极其的丰富,我们日常生活中可以经常吃冬瓜,而且冬瓜中的脂肪非常少,有利于减肥。

  碳水化合物含量也是非常少的,热量非常低,很清淡。能够帮助减肥的同时还能美容。

  西红柿

  西红柿中富含番茄红素,抗酸化作用能有效地抑制活性氧的活动,同时抗癌能力也相当高。

  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K,对于女性的骨骼非常有利,对于预防骨质疏松效果非常不错,而其中的维生素E能够保护我们的肝脏功能。

  韭菜

  韭菜的热量相当的低,怎么吃都不会胖。而且韭菜中含丰富的纤维素,能促进肠胃蠕动,排除多余脂肪和体内垃圾,改善便秘现象,从而帮助减肥。

  土豆

  土豆在很饱腹的食物中是热量是低的一款,并且土豆还能帮助抵抗衰老,是女人们必吃的减肥食物。

  苦瓜

  苦瓜具有清热解毒的效果,在夏季用来作为减肥食物是佳的选择。

  苦瓜也有不错的抑制食欲的作用,它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能够有效的清除肠道内的脂肪和垃圾,有利减肥瘦身。

  卷心菜

  卷心菜富含膳食纤维,具有改善便秘与排毒的功效,卷心菜中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K,维生素C能帮助体内生成胶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是女性们既瘦身又美容养颜的好食材。

  芹菜

  芹菜大部份为水分及纤维素,性味清凉,可降血压、血脂,更可清内热。芹菜中充沛的钾,还可预防下半身浮肿现象。

  白萝卜

  萝卜含有辛辣成分芥子油,具有促进脂肪类物质更好地进行新陈代谢作用,可避免脂肪在皮下堆积。

  生菜

  生菜含有甘露醇可以促进人体血液的循环,叶绿素和大量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人体胃肠消化,经常食用不仅可以补充营养还能瘦身养生哦。

  洋葱

  洋葱是保健抗老的蔬菜,具有降血压、除血脂、利尿解毒的功效,能有效降低血糖,促进细胞对糖分的利用率,洋葱还是很好的抗癌食品。

  本期嘉宾介绍

  张能维

  男,北京世纪坛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肿瘤外科一病区主任,中华医学会外科专业委员会, 内分泌专业组委员,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外科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肥胖及糖尿病外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甘肃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吃什么可以瘦身 张能维 聚健康视频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