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痧的好处 刮痧时一定要小心这些(2)

  4、有出血倾向者,如糖尿病晚期、严重贫血、白血病、再生障碍性贫血和血小板减少患者不要中医刮痧疗法。

  5、过度饥饱、过度疲劳、醉酒者不可接受重力、大面积中医刮痧疗法,否则会引起虚脱。

  刮痧的注意事项

  1、进行刮痧治疗时应该注意防寒保暖和避风。

  2、刮痧后可饮一杯热水,以及时补充身体水分消耗,并且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加速代谢常务排出体外。

  3、刮痧后为了避免风寒之邪侵袭,不可洗澡。须待皮肤毛孔闭合恢复原状后方可洗浴。一般约3小时左右。

  4、想要自己动手刮痧,一定要注意掌握身体各大小经络的走向才行,否则就算刮出了痧也不能进行循环排出体外,反倒被身体重新吸收伤害身体。如果是不了解或者是刮痧手法不能很好掌握的朋友想要刮痧请找专业的操作医师进行。

  总结:刮痧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机体缓解疲劳,还可以调节身体的阴阳平衡,但是要注意刮痧的手法,有皮肤疾病的人,和有心血管疾病的人是不能够刮痧的,很容易会加重病情,引起皮肤出血等。

刮痧的坏处 刮痧的好处 刮痧的注意事项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