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红显色方法 4个窍门让口红显色更持久

  一抹亮丽的唇色瞬间提升你的气质,让你拥有魅力姿容,自信提升10度。但当化好精致的唇妆之后,没过多久,唇色黯淡,出现脱妆,带来诸多尴尬,那么有什么好方法能使口红更显色,并能持久不易脱呢?

  口红如何更显色持久

  1、做好唇部保湿

  一个好的肌肤底子是更好上妆的基础,化唇妆同样如此。因此涂口红之前,要进行唇部保湿,选择一款保湿性强的润唇膏先对唇部进行滋养,使得唇肌汲取养分变得Q弹水嫩。

  随后可以用化妆棉轻轻将唇部按压下,去除多余的润膏,然后再涂抹口红,便会发现唇色更加饱满、晶莹水润了。

  2、注重唇部卸妆

  涂完口红之后,很多女性对于唇部卸妆的事项都比较忽视,认为用纸巾擦拭干净或者用清水洗净即可,殊不知口红中的油脂等化学成分并没有完全的清除干净,而随着吃饭、喝水等事项易被吃进肚子中,对人体产生不良危害。

  另外,唇部久卸不净。还会使得口红中的残留物质“潜入”唇中,致使唇色愈加无光黯淡,干裂脱皮,从而唇部上妆自然不易均匀和持久。

  3、选择深色口红

  口红的色系繁多,色彩的饱和度也不同,而对于一些深色的口红会比浅色的口红持妆效果更好些,所以要想使得口红更持久和显色,不妨选择一些深色系的口红吧!

  4、唇部去死皮

  由于不当的护唇方式,一些讨厌的唇纹、死皮使得唇部变得干燥,而定期进行去唇部的死皮不仅能拥有一个红润细腻的唇部,同时还能有助口红上妆更持久。

  当唇部死皮去除后,口红会和唇肌更加贴合,所以便不易脱妆,同时唇部肌肤更加细腻,也利于口红的显色。

使用口红的方法 化口红的注意事项 如何让口红显色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