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笔怎么化粗眉 教你正确的化眉的方法

  在我们生活中,眉笔也是化妆品中必不可少的一样,那你知道眉笔怎么画粗眉吗?平时有哪些哪些脸形适合画粗眉呢,你知道用眉笔画粗眉有什么技巧吗?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眉笔怎么化粗眉

  1、修整眉型外杂毛

  原先眉毛浓密粗硬的人,先将眉型外的杂乱眉毛以小刮刀小心除去,或是以眉夹拔去避免遗留青色毛根痕迹。

  2、修剪过长眉毛

  手持小剪刀,以眉梳辅助贴近眉毛,将超出眉梳外的毛发修剪至适当长度,维持清楚眉型即可。

  3、眉粉填补眉间空隙

  避开眉头,从中段开始用眉粉将眉毛间隙较稀疏的空间向眉毛外侧填满,营造自然眉型。

  4、眉尾化出弧形

  从鼻翼到眼角的两点延伸找到眉尾佳落点位置,选用渐层眉粉盒中较为深色的眉粉画出完美眉尾弧形。

  5、眉笔描绘眉型

  再以自然色的防水眉笔从眉峰至眉尾描绘一次眉型,只需轻轻画过营造眉型轮廓即可。

  6、梳顺眉毛毛流

  使用螺旋状眉梳子将全体眉毛轻刷梳顺,让毛流顺畅,颜色也会更为自然均匀。

  7、染淡深眉色

  用染眉膏修饰过深的眉毛,使眉色更轻盈,也让肌肤看起来较明亮。只需轻轻带过眉头处再延伸到后端即可。

  8、眉胶定住眉型

  眉毛太粗的人怕杂乱无章的毛乱窜,化妆师特别传授可用透明胶将尾端眉毛“黏”起来,具有缩细效果外也可帮助定型。

  哪些脸形适合化粗眉

  1、圆形脸:方中带圆的粗眉

  其实圆形脸也是比较适合画醋眉的,这是因为圆中带方的长粗眉可以让圆脸更加立体同时增添成熟感。

  2、长形脸:一字形的粗眉

  长形脸的美眉也适合化粗眉,因为直线条的一字形粗眉既能唿应盛行的中性风,也能调整脸部的长度。

  3、国字脸:上扬的粗眉

  上扬的粗眉能拉长脸部线条也让五官显得更俏丽。眉头要淡而粗,从眉毛中部向眉尾描画时,应该将勾画的线条慢慢减细,并且顺着眉型微微上扬。方形脸不适合过于生硬的粗眉,否则会看起来很MAN。

哪些脸形适合化粗眉 用眉笔化粗眉有什么技巧 眉笔怎么化粗眉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