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化妆记住这几点就会很美

  寒冷的冬天,色彩变得较为单一,此时一抹鲜艳的妆容必然会显得尤为特别、美丽。而要想在冷冽的寒风中凸显美丽,除了要化妆之外,一些必备的化妆秘诀也相当重要。

  冬季化妆有何秘诀?

  秘诀一:水润的肌肤

  冬风吹,肌肤干,干燥缺水的肌肤会使后期在上底妆的时候出现不匀称、脱妆的现象,而一个水嫩的好肌肤便是妆容成功的一大半。

  因此,首先让肌肤「喝饱水」是相当关键的。除此之外,在干燥的室内,为肌肤喷补水喷雾也是及时补水防止干燥的有效方法。

  小技巧

  ⑴化妆之前,如果时间充裕的话,敷一片补水保湿面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⑵洗完脸后需及时的擦爽肤水和乳液,且在寒冬需要选择保湿度较高倍的,能锁住肌肤水分,难起皮;

  ⑶在打底妆之前,使用保湿型的妆前乳是极好的,另外亦可将乳液和粉底混合使用涂抹脸部;

  秘诀二:柔嫩的双唇

  渐凉的冬季,各位美丽的姑娘们也难以抵抗寒冷的天气,所以在衣着上也日渐臃肿,但是,并不能因此而掩盖一颗想要美丽的心,因此,选择一款够In的唇妆也能让你瞬间HOLD住任何强大的气场。

  小技巧

  ⑴冬季唇妆勿要选择荧光色的唇色,切记,切记!否则会让你看起来有点LOW!

  ⑵冬季天气干燥,所以唇妆一定要选择保湿度强且不要黏腻的;

  ⑶不管在使用口红还是唇釉之前,先用唇膏润润唇是很有必要的;

  秘诀三:适合自己的腮红

  很多人化妆只讲究一个字「白」,认为只要皮肤白了就万事大吉了。试问下,当你满脸惨白的,再露一口大白牙,那画面是不是很吓人?

  而这不仅让你看起来没有气色,再经过冷风一吹,整个脸更是没有血色了,所以在化妆时选择打腮红是极其重要的。

  一款适宜的腮红不仅能调整脸型,还能让你看起来气血好,更健康。

  小技巧

  ⑴打腮红时要找出脸部颧骨高点的位置,然后以打圈式的方式进行晕染,千万别找错;

  ⑵打腮红要均匀,而不是一味的为了增加气色,而出现「高原红」。

  ⑶在冬季选择腮红应以橙色、粉嫩色为主,和自己的衣服颜色相匹配。

  即使冬季寒冷,也抵挡不住一颗想要变美的心,所以当你衣着色彩单一时,一款富有「心机」的妆是很有必要的,能充分衬托你的美。

  本篇文章版权归三九养生堂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冬季化妆的技巧 如何化妆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
警惕 这类人不能吃香菜香菜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是一种配菜。经常可以看到煮...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
10个简单小妙招巧治鼻炎鼻炎相信很多的人都不陌生吧。鼻炎的反复发作是否给...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
高血压的治疗与饮食现在由于生活条件的提高,三高人群也逐渐的扩大年轻...